為了他們我可以這個週末就衝高雄!麗莎和卡斯柏來夢時代啦~超萌打卡點欠玩欠拍到不行!

最近有去夢時代逛街的女孩們應該都有發現,現在有一個麗莎和卡斯柏的超大展覽!是真的超大!而且每個點都可愛到不行!像原本一條鐵漢子的小編走進去都忍不住一直用高八度的聲音尖叫:「好可愛喔!!!」因為裡面的每個裝置真的會讓人很驚豔!實在是萌到不行啦~

 

 #每個點都可以拍個一百張還不夠,還有超好玩滑草、泳池區!

不得不說~一開始走進去看到還嚇一跳,因為裡面的展真的很豐富又精緻,以為自己沒付錢就跑進展場,結果才發現這個展竟然是免費的!真的又夠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不太認識麗莎和卡斯柏的女孩,其實他們不是狗也不是兔子,他們倆是法國的居民啦~然後裡面有 5個展區,真的每一區都超欠拍!

#互動櫥窗

一到入口就可以看到很可愛的互動櫥窗,因為這次的主題是檸檬祭,所以整個裝置都有各種形狀檸檬與麗莎和卡斯柏在一起~

然後走進展區最先可以看到有一個超大的麗莎許願池,許願池裡面不是硬幣,而是有滿滿的檸檬!

#酸甜列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裡面有一區是佈置成巴黎列車的車廂,還可以坐在位置上看外面的風景!

(圖片來源:instagram_@s1511205)

#清涼的夏日海洋

再來這區是一大片海洋~可以和麗莎和卡斯柏一起坐在超大的檸檬泳圈上在海上漂流~現場還有很多道具給粉絲們可以借用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滑草樂園

這區是整個展區最刺激的部分,可以帶上檸檬安全帽爬上斜坡,滑下十公尺長的草皮~

#甜點氣墊樂園

再來有一個甜點氣墊的樂園,大家可以上去重溫孩童時的樂趣,在蛋糕上彈來彈去超紓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好拍好玩還很好吃!超多人氣美食免排隊這裡就買得到!

走到展場的最裡面還有很多跟麗莎和卡斯柏相關的甜點~幾乎都是和這次主題「檸檬祭」相關的甜點~

有台中百年老店一福堂的檸檬糕,外層有一層糖霜,吃起來酥軟又酸甜~還有泰國必買的辣檸檬乾,這個是就算怕酸的人也敢吃的檸檬乾,吃起來很唰嘴,很容易一片接一片~

還有來自蘿芙甜點的檸檬蛋糕,也是不管賣相還是口感都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檸檬的甜點外,還有棉花糖、果汁等周邊商品,真的超豐富!!!

 最後還有一大區周邊可以買,真的是一!大!區!

如果本來就喜歡麗莎和卡斯柏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因為實在是太好玩了~在裡面瘋狂地少女心噴發,狂拍到不行,女孩們這週末就趕快計畫一趟高雄遊吧!!!

DATA

特展時間:2018年5月26日~2018年6月24日

展出地點:夢時代8樓時代會館(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票資訊:免費入場

活動詳情: https://goo.gl/2vbCJ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