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開了實體店面~麵食控必推排隊名店就在東區!「老媽拌麵關廟麵專門店」現煮style極致美味誰受得了!

麵食控們注意!不好意思又要害大家發胖了~今就要來和大家分享小編的新愛店啦!已經開幕兩個月的店面,不只是東西好吃,連餐具和裝潢也都是非常講究,難怪那麼多網美都來拍照打卡,一到假日就有著滿滿的排隊人潮。猜到了嗎?沒錯?就是「老媽拌麵」在東區的實體店面啦!不只才剛入選全球十大快煮麵,地點也選在超友善的忠孝復興站,大家絕對要立刻加入待辦名單先啊!

#網路票選NO.1拌麵就在台北東區?店內懷舊感超有fu!

是說對於團購有點了解的應該都對他們家不陌生?老媽拌麵不只團購超夯,加上天生歌姬A-Lin代言加持,今年四月更獲得獲得「泡麵達人」里納許(Hans Lienesch)青睞,入選全球十大快煮麵!被這麼多人大推的麵當然不簡單,除了來自於台南關廟鄉手工製作的Q彈麵條,加上獨家醬料搭配各式菜色(以菜入麵),難怪能在競爭激烈的快煮麵市場裡擁有一大票鐵粉啦!

「老媽拌麵 關廟麵專門店」就像老媽拌麵的名字一樣,一進實體店面立刻感受到一股濃濃的家鄉味,料理區是開放式的非常親民~

加上整個店面都以木質為元素,裝潢走的是閩南式建築風格,懷舊帶點復古的設計,超適合和姊妹一起邊吃邊拍照打卡噠!

#吃貨預備備!必點清單都整理好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拉~老媽拌麵除了大家熟悉的老成都擔擔麵之外?實體店面當然也準備了很多厲害的料理,要大家感受一下不一樣的老媽拌麵口感啦!

店內一共有超過十種乾、湯麵選擇,每種都可以搭配關廟「刀削麵」、「細麵」2種口感,今天小編也幫大家整理了實體店必點清單,選擇障礙的女孩們照點就對啦!

#墨魚東坡肉拌麵
店內必點首推就是這道啦!墨魚跟東坡肉,很獨特的搭配組合卻完全沒有違和感!所謂的海陸大餐就是如此吧!半熟蛋戳破後攪拌超美味,主角之一的東坡肉,壯碩軟Q,肉質浸潤了滷汁,拌著底下帶有嚼勁的關廟麵?超療癒啦!

#麻辣水煮牛肉拌麵
老媽拌麵的香辣油跟麻辣醬的風味一向有名?新推出的又香又辣麻辣水煮牛拌麵,源自於四川出名的水煮牛肉,是用花椒、乾辣椒等香辣湯中煮熟而成的,味道香濃、加上經典的老媽麻辣拌麵,愛吃辣的人趕快來試試吧!

#四川麻辣火鍋三寶牛肉麵
如果第一次認識老媽拌麵的女孩?那建議大家就從最最經典的這道下手!這道麻辣火鍋三寶牛肉麵
雖是牛肉麵卻加上麻辣火鍋的元素,除了牛筋跟牛腱、還有牛肚外,還有手工蛋餃、川丸子、鴨血、豆皮等配料,香麻並列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難怪是當家料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三香滷味

是說除了麵食之外,實體店鋪的滷味也是大推~不只是一般滷味而已!不管是滷牛腱、牛肚、百頁豆腐每一道都是用十三種中藥材搭配麥芽糖熬滷而成,建議大家點幾道搭配麵食來享用喔!

【老媽拌麵關廟麵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3號
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電話:02-2711-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