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中人氣最夯芋泥蛋糕推薦TOP9,濃郁的芋頭香氣療癒指數滿分!

1 / 1

芋泥控必吃清單!身為芋頭控的發胖編,對於芋頭甜點也是到了幾乎發狂的地步!今天就幫大家蒐集了台中人氣最夯的芋泥蛋糕推薦TOP 9,除了人氣新式芋頭甜點之外,還包括多家台中人也超愛的代表性傳統蛋糕店,濃濃的芋頭香氣療癒指數滿分!不預定的話是絕對吃不到喔!

波波選物所 10 月芋泥控限定,免運「芋泥甜點」▶

台中芋泥蛋糕推薦:寶才芋泥蛋糕

說到芋頭蛋糕的代表,北有香帥,南有不二緻果,那麼台中的肯定就是寶才!寶才號稱「純芋頭蛋糕始祖」,也是超夯的團購界明星!店內的芋頭蛋糕都是使用綿密鬆軟的大甲芋頭,100% 滿滿的純芋泥餡,入口還吃得到芋頭細細的顆粒,簡直就是專為芋頭控量身打造的生日蛋糕!要吃的朋友們記得要事先預訂,現場可是買不到的。

台中芋泥蛋糕推薦:1%Bakery特濃芋頭乳酪蛋糕

「特濃芋頭乳酪蛋糕」在 1% Bakery是銷售人氣前三名的蛋糕!嚴選台灣大甲芋頭與高樹特選檳榔心芋頭,由乳酪與芋頭製作而成,整整五倍特濃的芋頭含量!每一口都能嚐到綿密飽滿的芋泥與高質感乳香的雙層濃芋美味。蛋糕表層裹上一層海藻糖蜜製芋泥,第二層會吃到明顯的芋頭塊,第三層是乳酪跟芋泥,整體口感不會太甜!超適合下午來一塊配杯茶的喲~

台中芋泥蛋糕推薦:桂田芋泥捲蛋糕

霧峰的桂田蛋糕專賣店「芋泥捲」是只有內行的當地人才知道的,進去店裡的人都絕對會帶一條離開!內餡是芋頭加鮮奶打成的口感綿密的芋泥,拿在手上的感覺就非常有份量,一切開來是撲鼻而來的芋香,芋泥大爆漿的程度簡直讓人為之瘋狂!口感甜而不膩,讓人忍不住一次就整條吃光光,CP值爆高,而且回購率是百分百喔!

台中芋泥蛋糕推薦:Supple甜點工作室芋泥蛋糕

IG人氣手作甜點店Supple的「芋泥生奶油蛋糕」可是經典招牌。香氣濃郁的芋頭味,一顆顆的芋泥像花瓣一樣,造型簡單卻非常療癒!蛋糕體並不是一般的海綿蛋糕,而是偏向口感較紮實的蜂蜜蛋糕夾著雙層的芋泥餡,吃起來口感綿密還帶著濃厚的芋頭香,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真材實料。喜歡芋泥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月芋泥控限定,滿 699 折 70 元,輸入折扣碼【babyfat70】▶

台中芋泥蛋糕推薦:Overture序曲 散策65

選用綿密細緻的大甲芋頭製成內餡,並使用台灣農會產之紫薯製成可麗餅皮,搭配香濃鮮奶油香緹,拼構成美味的淡紫色!皮帶點Q感,口感是偏紮實的,紫薯和芋泥的味道搭配起來不會太過濃郁,有別於一般的千層蛋糕,這個可以吃到實實在在的料!上面的芋泥口味不會太甜,滿足芋頭控的味蕾之外,也為整體造型更加分!

台中芋泥蛋糕推薦:Kinber金帛手製 芋香蛋糕盒

台中人氣甜品專賣店Kinber金帛手製的超人氣療癒系甜點「芋香蛋糕盒」一推出,立刻讓芋頭控們為之瘋狂!芋泥直接放滿半盒,運用法式歐貝拉的概念,把香噴噴綿密芋泥、鮮奶油蛋糕以及軟Q軟Q的小麻糬層層堆疊,整個口感層次直接UP起來!無論是追劇時整盒挖著吃,上班無聊挖著吃,都非常適合喔~

台中芋泥蛋糕推薦:麥仕佳 鮮芋奶酪蛋糕

高人氣烘焙老店的麥仕佳的「鮮芋奶酪蛋糕」,絕對稱得上是團購美食的人氣王!每一盒重達 520 g,堅持採用新鮮大甲芋頭每日現做。以芋泥&顆粒、蛋糕體、奶蓋餡、奶酪等堆疊出多層次口感,做工雖然繁雜,卻是扎扎實實的把整個盒子都填滿!非常耐吃又不甜膩,口感很滑嫩順口,還能吃到芋頭塊,絕對是會讓你想一口接一口的幸福甜點喔!

台中芋泥蛋糕推薦:紅土丘陵 芋泥球

沒有吃過它不能說你是芋頭控!網路超夯的真心芋泥球,綿密帶奶香的口感,不時還會推出季節限定水果,有原味、草莓、蘋果肉桂、乳酪口味、鹹蛋黃流沙等口味。整顆單純芋泥無包餡,冰冰涼涼的芋泥綿密又紮實,甜度拿捏恰到好處,不時還可以吃到微顆粒感的芋頭塊,當芋泥香氣在口中綻放時,真的好幸福呀!一個三顆的綜合口味才 55 元,超佛心銅板美食一定要多帶幾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芋泥蛋糕推薦:HowSong 好頌大甲芋頭尬巴斯光年乳酪蛋糕

說到半熟巴斯克蛋糕怎麼能錯過HowSong!CP值超高的HowSong價格平易近人、用料實在,吃過的客倌都說讚!HowSong 的大甲芋頭尬巴斯光年乳酪蛋糕口感超級豐富有層次!巴斯克本身香濃綿密、甜而不膩,頂端像是蒙布朗的芋頭吃起來柔軟滑順,中間的芋頭泥可以吃到顆粒感的芋頭塊,每一口都是味蕾上的享受啊!

芋泥控們快出動啊!口水都流滿地了,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波波選物所 10 月芋泥控限定,滿 699 折 70 元,輸入折扣碼【babyfat70】▶

作者 #小白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Kinber金帛手製 #Overture序曲 #Supple甜點工作室芋泥蛋糕 #台中芋頭蛋糕 #桂田芋泥捲蛋糕 #紅土丘陵芋泥球 #芋泥 #芋泥甜點 #芋泥蛋糕 #芋頭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