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TOP7 台中精選「提拉米蘇推薦」:wuli keopi 我們、伴日咖啡、孔雀咖啡,大人系甜點宅配也可以!

1 / 1

苦甜的滋味,加上濃厚的酒氣與奶香,以及綿密的起司,只有提拉米蘇做得到!是編輯個人最愛的甜點之一,今天介紹7間台中有販售提拉米蘇的質感咖啡廳,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希望大家不要太踴躍,記得留一份給發胖編啊!

苦甜大人系提拉米蘇推薦:

發胖編加碼!海玩子

來自台灣離島澎湖的人氣罐罐在波波選物所開賣了~外表看似罐罐其實他是種口味的甜點喔,口味包含提拉米蘇、季節限定芒果、檸檬生乳酪,堅持採用純天然食材,讓大人小孩吃了都無負擔,還能將罐罐收藏,疊起來是隻魚呢有夠可愛!

人氣組合推薦👉

 

發胖編加碼!ChocoChez Bakery

剛在台北大安區開幕就引起排隊熱潮的韓式咖啡廳Choco Chez Bakery,除了擬真麵包外,推出大人系蛋糕提拉米蘇盒子,升級大容量,酒香濃郁且清爽不膩,冷凍吃或冷藏吃,都別有一番風味,秒殺甜點在家吃,立刻在波波選物所訂購!

現貨免運送你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胖編加碼!綠河咖啡

位於新店的景點超日系的咖啡廳綠河咖啡,在波波選物所開賣了,首推商品盒裝提拉米蘇,提拉米蘇外型像是土壤中出生的綠芽,裝在小巧可愛的長方形容器裡,使用綠河咖啡豆特製的奶醬,別有一番風味!

一人獨享組合推薦👉

 

發胖編加碼!PONPIE

板橋人氣甜點店「PONPIE 澎派」提拉米蘇咖啡塔在波波選物所限定上架!咖啡香爆棚的酥脆塔皮,包覆濃厚酒漬櫻桃與咖啡杏仁餡,苦中帶甜的滋味,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無法抗拒,一球球提拉米蘇在口中慢慢化開,即便是小小、微微的慶祝,也可以有濃濃的幸福感。

波波選物所免運配送到你家👉

 

台中提拉米蘇推薦:wuli keopi 我們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8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拉米蘇💲190/無花果提拉米蘇💲290

這家位在台中的質感小店,招牌的提拉米蘇不僅好吃外觀還做得很精緻,在夏季店家還推出了全新口味『無花果派對』,一整顆新鮮的切片無花果整齊擺放在提拉米蘇上,精緻的像是一個藝術品,提拉米蘇吃起來口感綿密,跟常見的提拉米蘇很不一樣底層沒有餅乾脆片,搭配微苦的無花果、大量的無糖可可粉真的很讚喔!

更多水果系甜點推薦👉

 

台中提拉米蘇推薦:伴日咖啡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196號3F

正統提拉米蘇 💲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新光遠百對面,在台灣大道鬧區上卻十分幽靜的三樓咖啡廳,提拉米蘇是每桌必點!手指餅乾沾取現煮義式濃縮咖啡與咖啡酒,鋪上滿滿馬斯卡彭乳酪,完全不加吉利丁並現點現做,因為現做餅乾尚未浸泡許久,因此更有酥脆的口感,蓬鬆乳酪帶淡淡酒味及可可香氣,完全不膩口,讓人想慢慢品嘗~

 

台中提拉米蘇推薦:Leggenda Caffè

臺中市南屯區大墩一街229號

提拉米蘇 💲140

2021年新開幕的黑系質感咖啡廳,販售著不一樣風味的咖啡及甜點,提拉米蘇走一個成熟穩重的路線,沒有甜膩的鮮奶油,整體以被濃縮咖啡及咖啡酒包圍的手指餅乾堆疊而成,再淋上馬茲卡彭乳酪,酒香濃郁、酥脆有嚼勁,放久一點點,較濕潤像海綿蛋糕的口感,名副其實的「大人系」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胖編私心推薦的『大人系甜點』:

 

台中提拉米蘇推薦:Raven Coffee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01巷58號

經典提拉米蘇 💲150

冰涼的馬茲卡彭起司與吸附滿滿義式濃縮咖啡與萊姆酒的手指餅乾完美結合,鋪滿可可粉整體綿密滑順不甜膩,入口即化,略帶酒氣但不會太重,最特別之處在於撒上壓碎的咖啡豆,讓整份提拉米蘇多了一個酥脆的口感,及濃厚卻不苦澀的咖啡香,十分有記憶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提拉米蘇推薦:孔雀咖啡

提拉米蘇 💲160

柳川咖啡旁的質感咖啡廳,充滿綠意的環境中享用招牌提拉米蘇~使用甜巧克力調的Peacocks Blend濃縮咖啡及香濃的甜酒浸濕手指餅乾,再與光滑細膩的馬茲卡彭起司層層交疊,最後再毫不手軟的撒上可可粉!手指餅乾超級厚,鬆軟口感在嘴裡化開,但仍份量十足,酒香四溢又清爽不膩口,動手後絕對停不下來!

辦公室編輯都在喝的『即溶咖啡』推薦:

 

台中提拉米蘇推薦:Fleet Street艦隊街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4號

大人味提拉米蘇 💲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艦隊街是一間結合書店的咖啡廳,保留了老宅元素,充滿了文藝氣息,超適合來放空吃甜點~店家的提拉米蘇一直以來是拜訪過的客人都非常喜歡的甜點,回訪也必點,口感綿密滑順,特色是酒香大於咖啡香,散發著威士忌酒香,小心真的醉倒在咖啡廳裡呀XD

 

台中提拉米蘇推薦:KOPHY

台中市西區精誠八街1號

提拉米蘇 💲180

KOPHY的提拉米蘇個頭其實不小,超大塊的手指餅乾及歪歪斜斜的切面,讓人心癢癢好想趕快動手吃掉!濃郁的馬斯卡彭乳酪香中帶著絲絲酒味、及咖啡香,彼此相輔相成,不搶風頭且甜度適中,乳酪和手指餅乾完美融合,口感濕潤軟綿、入口即化的微醺口感相當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7間台中必吃提拉米蘇咖啡廳推薦,待在家就想吃提拉米蘇嗎?在波波選物所也訂得到!

現在馬上下訂享免運費,在家來個大人系下午茶吧: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leetStreet艦隊街 #KOPHY #LeggendaCaffè #RavenCoffee #wulikeopi #伴日咖啡 #台中咖啡廳 #台中提拉米蘇 #台中甜點 #孔雀咖啡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塔 #提拉米蘇推薦 #無花果蛋糕 #老宅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