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去膩了!同座山還有這些超美約會地點,快叫另一半帶你去!

每次說到陽明山,想必大家都會想到那廣闊的大草原,還有夢幻湖步道吧!但是,這些點妳是不是漸漸覺得觀光客越來越多,景色再美都不浪漫了呢?沒關係,那就讓我們來介紹IG上最近火到不行的兩個約會地點給妳,下一次約會就到這裡去走走吧!

 

聽雨軒 Living Forest

地址:台北市至善路3段342號(捷運士林站一號出口搭乘18號公車至聖人橋站,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電話:0927-565-217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30~21:00
用餐限時2.5H/每人低消$600

位於陽明山附近,開車只需要4分鐘的路途就可以到達的聽雨軒,和它的名字一樣,是一座隱匿在城市中默默生活著的小森林,雖然地點比較偏僻,讓許多網友前往時都紛紛以為自己踏入了廢墟,可是越往內走才會發現這一切有多麼地美好,聽雨軒所打造的風格不僅可以讓人輕易地貼近大自然,拍照時一定要有的文青風格這裡也少不了,美麗的景觀加上裝潢風格,讓妳怎麼拍怎麼看都超浪漫~

而且別以為只有景觀好看,這邊的餐點也是網友們讚不絕口,主廚是正統的西班牙人,道地的異國料理,還有少女們最愛的起司,光看就餓了~都來到這邊了絕對不要錯過晚上的氣氛,浪漫的小燈泡點綴在星空下,男友帶我來這邊我一定給他100分啊!

春餘園子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泉州厝36號(近天元宮)
電話:(02)2626-6699
營業時間:每週一、四公休
菜單價格:葷$2000/素$1600(外加10%服務費)

另外這家春餘園子則是位於離陽明山大約7分鐘的車程,雖然是一家景觀餐廳,但走進這裡卻像是走進了秘境一樣,目光全都因為眼前的景色而發光,小編看到照片有一種當時走進水中央的感動~這邊的建築是日式風格,很容易就讓人會有放鬆的感覺,比起和男友兩人甜蜜世界,小編覺得這裡會更適合帶著家人一起來踏青!不過因為是景觀餐廳的緣故,餐點上的價位也就相對比較不可愛,但無菜單的料理搭配上四季的新鮮食材,還是讓許多網友推薦來走過一次看看唷!
#所以才更要帶爸媽來啊(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都處在都市中,偶爾就讓自己多貼近大自然,讓眼睛放放鬆吧!不過別再去那些膩死人的點了,一起把這篇貼給男友許願吧!跟我一樣沒男友的,來我們一起揪姊妹上山囉QQ

 

 

 

#好評 #情人節 #推薦 #景觀餐廳 #浪漫 #發胖北部 #約會 #走春 #陽明山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