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夢幻甜點,「偷偷」必吃TOP8,經典16宮格下午茶:豹紋乳酪塔、可麗露、瑪德蓮,通通有!

1 / 1

位於台中精誠商圈的人氣玻璃屋甜點偷偷Toutou Cuisine,玻璃屋的外觀造型,採光一級棒,不管拍人、拍甜點都超美!最近更是推出話題16宮格甜點席捲IG版面,其中最有人氣的就是偷偷創店以來的經典之作「豹紋乳酪塔」,而其他甜點表現也是水準之上,絕對適合和好姐妹來一場夢幻下午茶!

【偷偷】原味+抹茶可麗露,現正團購中!價格超划算!

偷偷Toutou Cuisine推薦一:大溪地香草可麗露

人稱「天使的鈴鐺」,外殼口感軟中帶脆,有淡淡的的焦糖焦香,中層穿插著蘭姆酒微醺的迷人香氣,最裡層吸飽蛋汁,濕嫩軟Q,豐富的奶香與蛋香交織出香甜滋味,天堂般的口感,絕對是一吃就上癮!

 

偷偷Toutou Cuisine推薦二:抹茶夾餡費南雪

加入大量小山園抹茶粉,兩片小巧可愛的費南雪夾著一層濃厚的抹茶甘納許,宛如含著珍珠的貝殼,誰看了都心動!費南雪外鬆內濕潤的紮實口感,有著豐厚的杏仁堅果香氣,更襯托出抹茶的獨特茶韻,推薦給喜歡茶口味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偷偷Toutou Cuisine推薦三:抹茶塔

又是一款抹茶控不能錯過的甜點!採用京都的小山園抹茶,濃濃茶香散佈在輕盈的鮮奶油中,再添一點白巧克力,稍微退冰後有濃濃的流心,以酥脆的手工抹茶塔殼包覆,最上層抹上一層抹茶甘納許,以金箔點綴,閃耀著濃厚的文化底蘊。

偷偷Toutou Cuisine推薦四:豹紋乳酪塔

橫掃IG版面的豹紋乳酪塔是偷偷的招牌之一,美麗的豹紋都是手繪而成,做工非常繁複,而內餡使用澳洲產的奶油起司與鮮奶油,一口就能品嘗到純天然的濃郁渾厚,口感冰涼、綿密絲滑,和酥脆的塔皮一同入口,宛如一隻豹在嘴裡奔馳!

更多免運「乳酪系甜點」推薦:

👉【七見櫻堂】北海道奶霜醬糜冰起司蛋糕 Cheese Terrine,日本話題起司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ocoChez Bakery】延南洞韓式午茶組,韓式擬真麵包、乳酪蛋糕、軟餅乾、起司餐具組

 

偷偷Toutou Cuisine推薦五:藍伯爵茶瑪德蓮

一顆小小的瑪德蓮卻有四種以上的層次風味,以微鹹的焦糖巧克力甘那許為底,加入伯爵茶葉,越嚼越能品嚐到伯爵茶的濃郁香氣,如同一杯英式焦糖奶茶,入喉後的佛手甘香氣在喉間盤旋,令人愛不釋手。

 

偷偷Toutou Cuisine推薦六:Weiss 70% 巧克力瑪德蓮

使用大量Weiss 70%苦甜巧克力製作,甘那許內餡中偷偷加入伏特加為瑪德蓮帶來濕潤細緻口感,入口後堅果香氣綻放,有著微酸的成熟尾韻,是一款大人口味的巧克力甜點,來一杯無糖熱飲,在忙碌的生活中偷偷地偷個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偷偷Toutou Cuisine推薦七:香橙檸檬瑪德蓮

檸檬與奶油堆疊出清爽香氣,口感輕柔的的細緻蛋糕體與無糖飲品是絕配!表皮鋪滿仍保有顆粒的砂糖,脆粒口感更為下午茶時光增添不一樣的趣味,讓人的咀嚼肌欲罷不能,清爽的口味也很適合在夏天食用~

吃甜點必備飲品!辦公室編輯每天來一杯:

👉經典美式咖啡100入,即溶式咖啡,韓國品牌咖啡伴(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10倍閃萃無糖黑咖啡7顆入,日本技術膠囊濃縮咖啡(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偷偷Toutou Cuisine推薦八:巧克力塔

以79%與55%巧克力豆調和的黃金比例,是造就這款巧克力塔濃厚、豐富的關鍵,手工捏製的巧克力香酥塔皮填入濃烈巧克力甘納許,還有一位低調卻不失光彩的隱藏配角–糖炒榛果,為甘納許更添香脆口感,一同打造出苦甜回甘的成熟巧克力口味。

發胖編私心推薦生巧克力塔👉【PONPIE】香頌貝禮詩生巧克力塔6吋,板橋甜點推薦(預購/全台免運配送)

 

以上就是發胖編幫大家整理的偷偷Toutou Cuisine必吃TOP8清單,到波波選物所下單,一次享有8種口味!

▶️ 閃閃絢光迷戀甜點盒-著迷系列,瑪德蓮、費南雪、可麗露、小塔共8入(現貨 / 全台免運)

波波粉絲都在買,波波選物所熱銷TOP3甜點,通通免運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七見櫻堂】北海道奶霜醬糜冰起司蛋糕 Cheese Terrine,日本話題起司蛋糕

▶️【七見櫻堂】濃巧醬糜冰起司蛋糕 Cheese Terrine,日本話題起司蛋糕

▶️【ChocoChezBakery】麵包野餐組,地瓜、馬鈴薯、南瓜口味各2入、起司餐具3件組,韓國擬真麵包

#IG爆紅美食

#toutoucusine #乳酪蛋糕 #偷偷 #偷偷toutoucuisine #可麗露 #台中下午茶 #台中咖啡廳 #台中甜點 #宅配甜點 #巧克力塔 #抹茶 #抹茶塔 #瑪德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