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必備的秘密武器,精選巧克力系列甜點Top8,送這些絕不出錯!

1 / 1

每年的七夕情人節都是許多情侶一年一度所期待的日子,還在為要送對方什麼禮物而煩惱嗎?不用別擔心,編輯精選了8間巧克系甜點,情人節的送這些準沒錯,這篇先收藏起來,保證讓你們感情更加融洽!

PONPIE 提拉米蘇咖啡塔

板橋人氣甜點店「PONPIE 澎派」提拉米蘇咖啡塔在波波選物所限定上架!咖啡香爆棚的酥脆塔皮,包覆濃厚酒漬櫻桃與咖啡杏仁餡,苦中帶甜的滋味,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無法抗拒,一球球提拉米蘇在口中慢慢化開,即便是小小、微微的慶祝,也可以有濃濃的幸福感。

情人節必備巧克力塔👉【PONPIE】香頌貝禮詩生巧克力塔6吋(全台免運配送)

酸甜滋味你不容錯過👉【PONPIE】黃澄澄檸檬塔 6吋 (全台免運配送)

 

青鳥旅行 醇黑真巧蛋捲8入旅行盒

享受真正巧克力的多層次享受,醇黑真巧蛋捲使用85%比利時黑巧克力以及黑騎士可可粉,入口微苦,尾韻回甘,苦甜巧克力控必備的療癒甜點,濃醇爆餡與香酥餅皮交織的纏綿幸福,熱吃流心、凍吃冰心,獨立包裝設計,獨享、分享都方便。附精美提袋,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口味蛋捲快來波波選物所挑選

 

七見櫻堂甜點專賣 生巧克力 原味/抹茶

入口即化的極鮮生巧克力,頂級歐貝拉可可製作,高品質的法國鮮奶油帶來輕柔滑順的口感,原味生巧克力擁有豐富的可可香氣,抹茶生巧克力使用靜岡抹茶,隨著生巧克力化開後抹茶香漸漸充斥口中,淡淡餘韻令人回味。

編輯推薦組合👉【七見櫻堂甜點專賣】生巧克力綜合兩入組-原味、抹茶,台北必買伴手禮,話題單品(現貨/全台免運配送

經典口味推薦👉【七見櫻堂甜點專賣】生巧克力-原味(全台免運配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士公爵 朱古力圓舞曲乳酪蛋糕6吋

👉現在到波波選物所購買就免運送到你家

嚴選65%頂級比利時黑巧克力,保存可可豆鮮明的性格均衡優雅的口感,可可濃烈的迷人香氣與苦味、酸味,平衡展現令人驚豔的層次與深度,散發出特殊優雅香氣,嚴選比利時頂級黑巧克力,絲滑苦甜濃厚的巧克力爽口又不甜不膩,是帶有大人味的一款特色蛋糕!

 

Jean-Paul Hévin 法國頂級精品巧克力 馬卡龍禮盒

對許多甜點愛好者來說,馬卡龍絕對是許多人心中無法取代的第一名,有著「少女酥胸」稱號的它,外頭酥脆的外殼,搭配上鬆軟的內餡,光是想像就令人垂涎欲滴,今年情人節,立刻為另一半獻上頂級馬卡龍禮盒,讓愛情更加溫,與另一半一起度過美好的情人節夜晚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RRA 土然巧克力專門店

以柔軟輕盈的巧克力慕斯及榛果布蕾作為風味中心,在酥香的巧克力脆底上,疊置以 Nordes 琴酒秘魯巧克力慕斯、巧克力費南雪和布蕾組成的內餡,最後再淋上一層秘魯巧克力,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的酒香和巧克力的香甜,外型低調又不失奢華,深深擄獲了許多人的心。

 

GODIVA 夏之戀禮盒系列

情人節巧克力絕對少不了GODIVA ! 今年GODIVA 以歐式下午茶為靈感來源,推出七夕限定午茶口味巧克力,結合歐式浪漫情愫,完美重現初戀時的悸動,2021的夏之戀禮盒更以少女粉嫩的包裝、簡約筆觸傳達著戀愛的美好意象,巧克力在舌尖融化那刻,如同性戀愛幸福甜蜜,為戀人們打造最浪漫的午茶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C 夏戀。微醺玫瑰

「夏戀。微醺玫瑰」有別於以往的玫瑰蛋糕夾餡,BAC是以鬆軟巧克力戚風蛋糕體,內裏包裹著櫻桃酒巧克力慕斯及Q彈酸甜的覆盆子庫利,打造多重層次口感,外型以職人手工捏製的多層玫瑰花瓣打造,加上奢華的食用金箔點綴,浪漫且奢華,如同捧在手中的公主般一樣珍貴,難怪號稱今年情人節最具儀式感的蛋糕!

 

降級後將迎接的第一個節日,是否有好長一段時間無法與另一半相處呢?趁著今年七夕必須要好好的慶祝一番才行,用簡單卻不失隆重的巧克力,好好將自己的心意送給對方,既簡單又幸福!

撰文編輯(#Yur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c #GODIVA #Jean-Paul Hévin #PONPIE #TERRA 土然巧克力專門店 #七見櫻堂甜點專賣 #起士公爵 #青鳥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