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TOP10「日出茶太推薦」店員推薦必點飲品,飲料控們都喝過了嗎?

1 / 1

 

台灣的另類戰場,就是手搖店,每到夏季炎熱時光,沒有來一杯好像完全不痛快,人手一杯享受喝到清涼快感,但是手搖品牌五花八門,每一間都有代表商品,這系列幫你整理出特定飲料店的必點品項,此次來報到的是在台生存在有16個年頭的「日出茶太」,雖然在台灣分店較少見,但在國外可是賣的嚇嚇叫,主打特色是有許多新奇配料,透過不斷研發全新獨家品項,拉攏飲料控的心!滿滿的豐富底料,讓你吸到飽足感十足,每一口都是新奇好滋味,如果在路上有遇到,什麼都不用猶豫,跟著推薦點下去就對了!

日出茶太推薦:肉肉芒果王

今年夏季才推出的全新商品,大受歡迎!美麗的黃紫色漸層,從外貌開始就讓人感到十分清爽舒適,利用天然蝶豆花製成的粉紫色西米露,搭配最底層的荔枝口味果凍,讓你每喝上一口都能擁有全新口感,芒果打成濃郁冰涼的沙狀,在高溫不下的夏日再適合不過,還能夠喝到天然的果肉口感,保留芒果的自然香氣,滿滿一杯咀嚼系直接感到大滿足!

日出茶太推薦:芋見莓好拿鐵

草莓系的飲料要做的好喝真的十分有難度,這款就蠻在水準之上!使用清爽百搭的綠茶混和拿鐵作為飲料的基底,平衡草莓作為飲料太過甜膩的口味,將草莓香氣混合濃郁奶蓋,混和後厚實地覆蓋在飲料表面,在入口時就能同時品嚐到香甜奶蓋以及耐喝的茶味,讓人驚喜的是還有在飲料中加入芋泥塊,完全不會影響飲料本身的味道,意外的協調耐喝!

日出茶太推薦:春上布丁蛋糕奶茶

超強聯名,誰能想到飲料能讓人飽到天靈蓋,將日出茶太原本就十分熱銷的珍珠奶茶,拌入春上的布丁蛋糕使用的鮮奶油,創造出微微的奶昔口感,濃郁程度大升級,當然配料也少不了,加入自家製的Q彈布丁,與咬勁十足的黑珍珠,多重混和的三重口感,讓人對於手搖杯口味的全新認知,喝上一口就如同蛋糕變成液體般的神奇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出茶太推薦:紫玫瑰荔枝凍飲

光看外型就能讓少女們尖叫出聲!滿滿的紫色漸層,光是外型就讓人心動不已,但它可不是重看不重用的手搖茶,內容物也是大有來頭,使用天然色素蝶豆花渲染,混和玫瑰的香氣,與荔枝的自然果香,在以優格的酸甜口感作為綜合,讓整杯飲料行成超適合夏季的清爽口感,配料使用它們家招牌的蒟蒻晶球,低熱量盡管喝也不用怕發胖!

日出茶太推薦:芋泥紫薯圓珍奶

喜愛芋泥的朋友看過來!現在放小芋圓在奶茶裡已經不夠看,日出茶太使用純手工熬煮的綿密芋泥,一球直接加進奶茶中,搭配基本款的珍珠,還有全新配料彈牙紫薯圓,幾乎滿滿半杯都是料,搭配滑順奶茶混和細緻芋泥喝下肚,緊接而來的就是各式Q彈配料,雖然很罪惡,一口口還是好難停下來,讓人喝起來超幸福!編輯提醒這杯口味偏甜,建議螞蟻界的朋友食用。

日出茶太推薦:紫葡萄公主

光看飲料名稱,或許只會以為只是葡萄類的手搖飲,其實內容物豐富到讓人想不到!使用大量新鮮黑無籽葡萄打成爽口冰沙後,以水果本身的甜味呈現,最底層撲滿無負擔的綠茶凍,還有不敗的配料始祖椰果,擔當加分配角,最後會在上層擠上滿滿的綿密鮮奶油,葡萄的獨特香味混合茶類的清爽添加一絲奶油的順口,多層次的口感,只要喝過就想再來一杯。

日出茶太推薦:花生仙草冰沙

誰能想到手搖跟花生醬能迸出新滋味,與知名的福源花生醬合作,將具有濃郁口感與香氣的花生醬,豪不手軟的打成冰沙狀,入口後就能感受到撲面而來的滿滿花生味,同時因為打成冰沙,去除了這類口味會有的甜膩感,最後加上滑順的仙草凍,就算冰沙融化後,也不會顯得單調,可惜只有新竹的限定門市才有販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出茶太推薦:太極厚茶拿鐵

將原有的太極茶拿鐵,大大升級!使用紐西蘭的高品質牛乳,整整將含量調升到1.5倍,鮮奶的香濃感直接爆棚,並選用斯里蘭卡的熟成紅茶,將紅茶的香氣與純度也都有所提升,很厲害的是這樣看似會非常膩的兩樣東西混和後,留下的只有滿滿的濃醇香,配料加入黑珍珠與蒟蒻晶球,又Q又脆的雙重口感,讓人不管是冰的熱的,都會想一喝再喝選擇!凡點厚茶系列都能選擇免費擇一加料,cp值也是頗高的。

日出茶太推薦:金旺QQ

以新鮮綠茶作為基底,將在地的台灣鳳梨蜜釀成酸酸甜甜的果醬,再混和些許梅子醬作為提味,入口後變得清爽不已,卻能夠保留鳳梨本身的果香,除了有加入珍珠與椰果外,還能吃到完整的鳳梨果肉,是清涼消暑的最佳選擇之一!因為本身果醬就有甜,建議點無糖才能喝到百分之百的原汁原味。

日出茶太推薦:黑糖珍珠鮮奶

這款飲料可說是手搖的基本款了,但很難遇到鮮奶與珍珠是絕配的組合,它們家的速配率就蠻高的,使用口感較為清爽的鮮奶,只有奶香但不會讓人有負擔,珍珠燉煮的口感剛剛好,有彈牙但不會過爛,黑糖使用上完全不手軟,濃郁程度蠻驚人的,幾乎都有將每一顆珍珠裹滿,流入杯中與潔白鮮奶形成漂亮的琥珀紋路,就是它很濃郁的證明,每一口都十分順口,雖然簡單卻是經典款必點之一!

跟其他間飲料店相比,「日出茶太」主打不斷的創新與聯名,不時就會出現讓人想都想不到的飲料組合,重點是都會成為在水準之上的優秀作品,配料更是它們家的強項之一,如果是咀嚼系的飲料控,包準讓你吸好吸飽,直喊超滿足!

 

撰文編輯 # 白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創意手搖 #手搖店推薦 #手搖杯 #手搖杯推薦 #日出茶太 #日出茶太Chatime #春上布丁蛋糕奶茶 #紫玫瑰荔枝凍飲 #紫葡萄公主 #肉肉芒果王 #芋泥紫薯圓珍奶 #芋見莓好拿鐵 #花生仙草冰沙 #金旺QQ #飲料 #黑糖珍珠鮮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