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季必吃甜品,精選楊枝甘露特輯TOP8,這個夏天就是要吃爆芒果!

1 / 1

👉波波選物所試營運全館人氣甜點免運送到家

夏天最讓人期待的水果絕非芒果莫屬了吧,酸酸甜甜的滋味超級消暑,近年來楊枝甘露的熱潮逐漸串起,許多店家紛紛將楊枝甘露這項港式甜點結合到商品中,意外結合出令人料想不到的好滋味,今天編輯整理了8款楊枝甘露特輯,保證讓你這個夏天吃芒果吃到怕!

芒果季必吃甜點1.七見櫻堂抹茶芒果荔枝甜點便當

七見櫻堂這款甜點便當,是選用鮮甜多汁產地嚴選芒果加上與新鮮現採飽滿玉荷包, 搭配濃郁丸久小山園抹茶幕斯, 以清雅抹茶香驅散夏日煩躁, 是屬於夏天的清爽味道裡頭的分層就搭配而成,光是用看的就覺得讓人療癒不已!吃起來清爽香甜不膩口,不自覺讓人一口接一口!

更多七見櫻堂甜點推薦:

 

楊枝甘露冰淇淋

7-11冰品推出「添好運」獨家聯名商品與「小美冰淇淋」合作,將添好運明星甜點變冰品,芒果冰體選用芒果醬、蜜漬芒果肉、葡萄柚肉及椰漿,並添加葡萄柚果凍、小粉圓增加口感,清爽不膩口,每一口都吃得到果肉,是這個夏天不能錯過的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奇儂楊枝甘露雪糕

阿奇儂的楊枝甘露蠻特殊的,明明聞起來芒果味很重,內層用的是包覆著有椰奶香雪糕和添加粉角增加許多口感,芒果外層和椰奶的部分都不會過甜,吃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外面那層芒果口味冰包覆著有椰奶香雪糕溶化在一起,讓人不會有膩口的感覺,很適合夏日!

全聯楊枝甘露蛋糕

全聯這款楊枝甘露蛋糕上層堆滿滿又實在的大塊芒果,周圍用鮮奶油作點綴,這款楊枝甘露蛋糕不只顏值高又好吃,蛋糕內部有滿滿的卡士達醬,不會過於甜膩,搭配上芒果的口感,酸酸甜甜好滋味,而且這款蛋糕的價錢非常平易近人,是CP值超高的一款。

 

萬波楊枝甘露雪糕

7-11冰品與萬波聯名推出的這款楊枝甘露雪糕使用芒果、紅葡萄柚和椰漿製成,裡面吃得到芒果和葡萄柚兩種鮮果肉,雪糕的口感冰涼綿密,本來港式是添加西米露,但裡面改加QQ蒟蒻,咀嚼感大大升,一口咬下散發出濃濃芒果香,實在是太過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古楊枝甘露

說到楊枝甘露飲品絕對會想到麻古吧!一上市就造成網路極高的討論度,是夏季排隊熱潮的超人氣飲品!經過調整過後推出了這款楊枝甘露2.0,整杯裡面有愛文芒果、葡萄柚、椰奶、綠茶凍結合成,內容豐富,口感層層堆疊,攪拌之後一口喝下就是滿足,裡面的葡萄柚果粒帶酸綜合了甜度,順口好喝超消暑!

 

桂冠冰菓室楊枝甘露

以清爽的芒果奶冰為基底,特選愛文芒果香氣十足,融入紅柚果肉與淡淡椰奶香氣做提味,一入口就有滿滿的芒果香,口感吃起來是比較粗的冰沙口感,吃得到葡萄柚果肉的微酸,另外比較驚喜的是還加了 Q彈有嚼勁的白玉,讓人在吃的時候口感多了一個層次,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非常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家楊枝甘露泡芙

全家將近幾年火紅的楊枝甘露,結合自家明星商品脆皮泡芙,打造「楊枝甘露脆皮泡芙」,使用芒果西米露卡士達和葡萄柚醬入料,以經典港式甜品風味創造新吃法,內餡由芒果卡士達、些許的西谷米以及葡萄柚醬組成,入口時可以感受到內餡卡士達醬帶著微微芒果味竄出,葡萄柚醬酸甜的很剛好,把整體層次更帶上一層,整體甜度約莫落在半糖,不會過於甜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這8款楊枝甘露的創意甜品,是不是每個都看起來既消暑又好吃呢,在這個炎炎夏日裡,來點楊枝甘露最適合不過了吧!

編輯撰文# Yuri

#7-11 #七見櫻堂 #全家 #全聯 #桂冠冰菓室 #楊枝甘露 #萬波 #阿奇儂 #雪糕 #飲品 #麻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