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生活增添一點儀式感,精選6間外帶高級料理,讓你在家也能享用質感餐點!

1 / 1

居家防疫期間,想好好慶祝特殊節日,卻因為不能出門而少了興致嗎?今天發胖編盤點了六家不同形式的特級料理,從精品火鍋到西式餐點,只需輕鬆的擺盤,你也能擺出一桌好料款待自己!

橘色涮涮屋

訂餐方式:inline系統

取餐方式:自取/外送

海饗御海海鮮套餐$1,780

橘色涮涮鍋被譽為火鍋界的LV,防疫期間推出的外帶套餐分成海陸兩種形式,海饗套餐主餐可以選擇螃蟹或是龍蝦,配搭各種海鮮下鍋熬煮,替原本清雅的湯頭增添了不少鮮甜風味。龍蝦的肉質彈牙,自帶甘甜,在家可以享用頂級食材真的讓人心生感動!副餐醬料也是從前菜到甜點都仔細的奉上,光吃完火鍋底料就撐破肚皮了,最後居然還能享用橘色最著名的雜炊,剛熬煮完蔬菜及海鮮的湯底都被加封在每顆米粒當中,可以說是吃完幸福感會爆棚的一餐。所有建議料理時間也都會貼心附上小卡做參考,在服務方面也完全沒有馬虎哦!

A Cut牛排館

訂餐方式:國賓飯店官方網站、inline系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取餐方式:自取/外送

A Cut美國頂級肋眼牛排雙人餐$2,800

位於國賓飯店的A Cut牛排館想必也是許多人約會、慶生的首選,想在疫情期間享用一頓浪漫的大餐,不妨參考A Cut推出的外帶菜單,種類豐富,可以根據不同需求作變換。套餐主餐為A Cut精選的頂級肋眼牛排,肉汁清甜,軟嫩好入口,搭配烤蒜一起吃提升風味也很不錯。附上凱薩沙拉、綿密絲滑的馬鈴薯泥以及非常有嚼勁的歐風手工麵包,一餐下來很是滿足。若還是想感受現場煎烤牛排的香氣也不用擔心,A Cut在官方臉書上也有發佈料理小撇步,教你如何還原剛出爐牛排的香酥口感!三兩下的擺盤再開一罐陳年好酒,你也可以在家中享受滿滿浪漫情調。

TOSCANA義大利餐廳

訂餐方式:台北西華飯店官方網站、inline系統

取餐方式:自取、外送

澳洲水姑娘龍蝦手工細麵$2,980/TOSCANA 經典雙人套餐$2,9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西華飯店的TOSCANA是在台北非常經典的義式餐廳,疫情時間,這些正統義式佳餚也能輕鬆端上桌!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TOSCANA的經典菜色「龍蝦手工細麵」。親手揉製的麵體搭配義式香料、羅勒葉並拌入新鮮蔬菜,最後連著玫瑰龍蝦本體拌炒,在享用餐點時除了可以感受龍蝦肉質的Q彈,也能品嚐吸附滿滿醬汁的義式麵條,非常有咬勁!而TOSCANA 經典雙人套餐之中,主餐則分為海陸雙拼,頂級乾式熟成肋眼牛排帶點煙燻的木質調香氣,肉質軟嫩且層層風味讓人非常精艷!另一份主餐則為波士頓龍蝦,讓消費者可以感受不同龍蝦的風味。最後附上鬆軟的佛卡夏麵包及松露薯條等經典菜色作為附餐,誠意十足!

Pico Pico

訂餐方式:電話預約(菜單可至官方臉書、IG查詢)

取餐方式:自取

每日特餐價錢不一

Pico Pico位於大安區,是一間以歐陸菜系發展的祕魯風味餐酒館,餐點中可以看到許多歐陸食材烹煮的方式,辛香料的運用也是別於我們經常接觸的西餐,讓人覺得既神秘又新奇!善用炙燒、悶烤以及特製醃料的掌握,多層次的風味搭配台灣在地食材、時令蔬果,完美融合各地的材料,打造出一道道風味佳餚!疫情期間Pico Pico也會釋出每日特餐供客人享用,特餐內容會根據主餐的不同,替客人精心搭配最適合的配餐組合。偶爾來點別於西餐的異國風情小酌一杯也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野驢小餐館

訂餐方式:電話預約

取餐方式:自取

伏特加番茄奶油水管麵與章魚$720(大)/燉嘉義牛舌與奶玉米$400

位於大安區的WILD DONKEY野驢小餐館是一間法式餐酒館,結合自家農場的蔬果,主打產地直送餐桌的概念,將最新鮮的食材製作成各道佳餚。此外,野驢小餐館還精選了台灣各地出色的蔬果,為的是把餐點用最好的材料呈現!防疫菜單跟店內用餐方式一樣,採單點制,這邊私心推薦兩道料理給選擇障礙的饕客們。「伏特加番茄奶油水管麵與章魚」,濃郁的醬料包覆住每一口扁形水管麵,麵體不會過分軟爛,肉醬與起士的香氣替整體加分不少。「燉嘉義牛舌與奶玉米」,別於一般牛舌的咬勁,燉煮過後的牛舌變得軟嫩入口即化,配上一旁的炸洋蔥圈平衡口感,底下平鋪得奶油玉米微甜可以稍稍解膩。野驢小餐館料理都善用了食材的特性,讓人吃完覺得非常驚喜!

Domani 義式餐廳

訂餐方式:ig連結線上預約

取餐方式:自取/外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MANI明星料理組盒$1380起/闔家極饗餐$3600起

DOMANI是明日聚落中的義式餐廳,選用新鮮的在地食材配上地中海風情的辛香調味,料理中善用各式果醋醬料、煙燻製品來增添風味,最具話題性的是DOMANI的招牌菜色「現點現做的手工披薩」,選用來自義大利的麵粉,烤出來的披薩Q彈有嚼勁,而疫情期間,他們則推出了方形羅馬披薩,簡單小巧的外型,上面鋪上簡單幾樣佐料,口味精簡卻又不失重點,還能細嚐到餅皮的香氣!點兩三種口味交替著吃再搭配其他套餐,一桌滿滿的好料就可以滿足一家大小,口味老少咸宜,十分適合家庭聚餐!

介紹完這六家不同風格的特級料理,大家對於防疫期間的慶祝大餐是否有頭緒了呢?最後提醒各位在訂餐之前要詳讀官網資訊,確保餐點品項以及取餐方式,以免滿懷期待的好心情落空哦!

撰文編輯#Jiaa

#ACUT牛排館 #Domani 義式餐廳 #PicoPico #TOSCANA義大利餐廳 #橘色涮涮屋 #野驢小餐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