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生忍不住想親下去的法寶就是它!今年剩一半,脫單秘密武器趕快準備好~

(圖片來源:instagram_@mandy__________grass、@11.sns)

母胎單身的女孩們,一定三天兩頭都在想自己到底哪裡出了問題,看身邊明明條件比自己差的朋友,男友都一個接著一個換,真的很百思不得其解!原來~人家條件雖然可能比妳差,但人家可能花了更多倍的心思好好打理自己,照顧到所有小細節,所以才會桃花朵朵開啊!

到底是哪些小細節,讓別人可以在各方面勝出呢?小編就在這整理了一些重點,相信妳照著做,男生看在眼裡一定會忍不住想把妳抓過來親下去!

#隨時散發自然香氣

雖說男生是視覺的動物,但除了外表,身上如果能同時散發出淡淡的香味,一定會大大加分的~但注意香水也千萬不能噴過頭,可是會有反效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上保持整潔乾淨

不管房間再髒亂,出門在外一定要給人很乾淨整齊的印象,否則披頭散髮的魚干女是很難讓人接近的~隨身攜帶衛生紙跟濕紙巾也是加分的小秘訣!一定要打破男生覺得「女生一定都很髒亂」的沙豬印象!

#anytime口氣都很清新

好不容易關係要更近一步了,結果男生一靠近就聞到妳前一餐吃了什麼、或妳剛喝過的咖啡,甚至因為太累散發出來不好聞的口氣,這真的超級NG!小編現在就要來大力推薦女孩們,一定要隨身攜帶易口舒的無糖薄荷錠!!!我是已經嚴重到每個包包一定都會放一盒,因為真的太重要了!不管是重要場合、還是跟喜歡的男生約會前,擁有清新的口氣會大大加分,給人的印象也會好很多!當然男生如果對妳有好感,也會毫不猶豫地親下去啦!

易口舒無糖薄荷錠最近也推出了新口味,是清爽草莓口味,讓原本就很喜歡草莓的小編很開心~然後原本的口味勁爽薄荷、沁涼薄荷、沁新檸檬、繽紛野莓、清爽蜜桃也都很好吃唷!!真的可以一個口味放一個包包,太必備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東西不要公主病

不吃路邊攤只愛吃大餐,或吃東西這個不吃那個不吃真的會讓男生覺得「這女的好麻煩」,妳的對象不是妳爸媽,不一定要寵妳,搞不好妳在路邊攤大嗑滷肉飯的樣子他反而覺得很可愛呢~

#IG上湧出捷運公開放閃潮!?連HowHow也忍不住想戀愛了~

短時間來不及脫單也不要擔心,聽說最近易口舒在有一個親親車廂設計,快去捷運體驗甜蜜滋味,自己一個人也能大放閃~~

人氣YouTuber HowHow居然公然放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情侶也都一起公開拍照放閃~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拍起來都好可愛!

下次坐車遇到也趕快拍一下吧,母胎單身的朋友們可以體驗一下放閃的感覺(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