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TOP10「烏弄推薦 」店員推薦必點飲品,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1 / 1

從高雄起家的《烏弄 UNOCHA》,主打原生茶飲,不多加過多的調味料,保留茶的的原汁原味,注重健康點無糖,也完全不會有茶的苦澀感,就連咀嚼配料,也是少見品項,像是杏仁凍、桂花凍,在炎熱夏天清爽解膩,每一種材料都是使用台灣在地好食材,讓顧客每一口都安心,目前也在全台各地都有各間分店,到哪都能喝到,受歡迎的程度十分驚人,如果頭一次去烏弄不知道該點些什麼,就來參考這份排行,都是店員的私藏名單喔!包準一喝就上癮!

烏弄菜單:

烏弄中北部菜單:

 

烏弄南部菜單:

 

烏弄推薦:旺來紅玉

編輯推薦:★★★★

使用高雄在地鳳梨,每一杯都有大量的鳳梨果粒,口味香甜不酸澀,果肉纖維也很細膩,不會有不順口的感覺,搭配紅茶,將口味綜合的很淡雅,建議點無糖,才能更明顯喝到原生茶的魅力,茶葉本身就帶有淡淡蜂蜜香,和水果自然的酸甜感混合,非常耐喝嗯解渴的一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弄推薦:可可脆片朵朵

編輯推薦:★★★★★

利用嚴選的乳脂起司和法國鮮奶油,共同打造出綿密、香濃的起司奶蓋,大量鋪在清涼冰沙上層,讓你在一入口就能嚐到驚人香氣與細緻質感,基底的巧克力冰沙,選用迦納可可,滋味甜中帶點微苦,沁涼溫度配上鮮奶油,讓整杯的巧克力味道大提升,縫隙中還有用可可脆片填滿,讓你邊吃邊嚼,豐富口感讓你每一口都停不下來!

烏弄推薦:蜜桑椹鮮奶

編輯推薦:★★★

少見的配料選擇,新鮮桑葚用蜜釀製過後,熬煮成湯汁,帶著桑椹本身的酸甜恰到好處,搭配鮮奶混搭,每一口都好好喝,不是使用化學果醬,還能吸到天然果粒,對於身體也沒有負擔,搭配少女心滿滿的粉紅漸層外貌,不止胃口享受,眼睛也是療癒感十足。

烏弄推薦:杏仁凍冬片仔

編輯推薦:★★★★

使用立冬前後所採收的茶葉,手工泡製成冰茶,口感甘甜滑潤,類似清茶的口味,一入口就能嚐到天然的茶香味與鮮甜度,還會有些回甘,顏色也非常輕透舒爽,再加上用杏仁原片磨製成粉,經過細細熬煮後,製成順口滑嫩的杏仁凍,杏仁香氣十足,搭配也有著淡雅甘美的茶飲,簡直是絕配,如果是頭一次想要嘗試杏仁凍的人,這款可是頭號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弄推薦:桂花凍胭脂紅玉

編輯推薦:★★★★★

使用單純的紅茶作為基地,茶葉來自山茶與台茶八號,口味潤喉無澀感,叫無糖也很合適,再加入滿滿桂花凍,沒有太多調味,只有滑順加上若有似無的桂花香氣,比起愛玉更能爽快吸食,夏季想要清爽一下正正好!

 

烏弄推薦:二七仔烏龍

編輯推薦:★★★

如果平常的喜歡喝烏龍系列的人,這款絕對是必點之一!比起冬片仔會多了份清香,使用知名的金萱烏龍作為底茶,以獨特的花香氣出名,尾韻還帶點炭培味,有著獨特古早味,是原茶中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烏弄推薦:民間鄉冬片仔+桂花凍

編輯推薦:★★★★

同樣也是原茶系列,如果喜歡喝清淡口味的,或是不想影響茶的原味,但又想要有配料的口感,就很推薦添加桂花凍,跟所有原茶幾乎都很搭,咕溜口感搭配淡淡茶香,沒有負擔的手搖茶享受,讓你怎麼喝都沒有罪惡感。

 

烏弄推薦:粉珍桂紅茶拿鐵

編輯推薦:★★★

全店只要是需要添加奶類的品項,通通都是增添鮮奶,讓顧客除了能夠體驗到茶的原始滋味,還能喝到不一樣的濃郁風味,這款茶飲還能一次喝到桂花凍與小珍珠,配料的軟硬適中,在經典的口味上,添加全新口感,與更加健康的食材,喜歡奶類的朋友推薦點這一味!

烏弄推薦:旺萊桂花凍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的鳳梨好吃程度不輸人!透心涼的鳳梨醬,保留飽滿果肉,還有酸甜有勁的口味,搭配沒有甜度的桂花凍,很優秀的中和了甜味,喝完後其實也蠻有飽足感的,如果喜歡偏酸口感的,或是鳳梨控,這款涮嘴手搖飲千萬別錯過!

烏弄推薦:十八胭脂紅玉

編輯推薦:★★★★

這款推薦給平常喜歡喝無糖,但同時喜歡濃厚口感的人,雖然沒有糖份加持,但入喉後,原茶本身的甘醇與濃郁,就會令人滿驚豔的,香味十足但不會有化學感,每一口都很順口,cp值也頗高,每天來一杯不會覺得膩味!

這家手搖店的神奇之處就是就算無糖也很好喝,原本只能在高雄喝到,目前在各地也都能陸續品味原茶美味嘍!編輯提醒,防疫期間,大家可以請外送防止群聚,在家也能吹涼涼,跟著推薦榜單,點上一杯療癒一夏!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超夯手搖「得正」推薦,2023店員推薦必點TOP8,飲料控絕對要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五桐號推薦|店員推薦必喝飲品TOP5,手搖控都喝過了嗎?

👉人氣手搖飲「八曜和茶」推薦,2023店員推薦必喝TOP8,飲料控必收

撰稿編輯(#白函)

#二七仔烏龍 #十八胭脂紅玉 #可可脆片朵朵 #手搖店推薦 #手搖茶 #推薦飲料 #旺來紅玉 #旺萊桂花凍 #杏仁凍冬片仔 #桂花凍胭脂紅玉 #民間鄉冬片仔+桂花凍 #烏弄UNOCHA #粉珍桂紅茶拿鐵 #蜜桑椹鮮奶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