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心測】韓網爆紅超準「畫線心理測驗」,畫一條簡單測出你的愛情觀!

1 / 2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對於愛情的觀點也不盡相同,那你對自己真的了解嗎?相信你現在一定很好奇吧!別著急,韓網近期就有個超夯的有趣測驗,只要通過如何畫一條線,就可以測出你的愛情觀喔!邱比特今天就要帶大家做這個好玩的測驗~來看看你對愛情的價值觀吧!

 

👉🏻韓國爆紅超準顏色心理測驗!12題測出你的人格顏色、適合跟哪類人相處?

 

 

在兩條平行排列的直線之間,如果要通過添加一條線來連接這兩條線,你會怎麼畫?

A.在正中央畫一條垂直線

B.在兩邊上方或下方的連接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連接上下兩點的對角線

D.隨意連接

 

 

 

準備來看答案囉!

👉🏻【邱比特心測】日本人氣心測!10個問題看出戀愛智商,你是成熟魅力還是可愛稚氣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在正中央畫一條垂直線

選擇這種畫法的人通常給人「以自我為中心」的印象,很有主見,對自己也很有自信,但一不小心就會給人很強勢、沒考慮到他人的感覺。談戀愛時,從約會的內容行程、每一餐吃什麼到時間規劃,可能會自己很快速地決定並安排好,有時候也不是刻意不問過對方,只是會「過於自信」地覺得自己安排的很好,對方一定也會喜歡。

 

B.在兩邊上方或下方的連接線

會選擇將兩條線最上方或最下方連接起來的人,是很在意自由的類型,自己很討厭被束縛的感覺,同樣地也不會想去約束別人、管東管西。這樣的性格在感情中是優點,讓你不會死黏著另一半,能獨力安排自己的生活,但也可能變為缺點,若兩個人都過於獨立,各過各的生活,缺乏交流和互相參與,感情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消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連接上下兩點的對角線

連接兩側上下畫對角線的人,通常是比較被動的類型,在感情中也相同,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很習慣聽從對方的意見,讓對方來主導一切,也因為習慣讓另一半做主,凡事都需要有對方的「領導」才有安全感,所以很容易將另一半當成生活的重心。

 

D.隨意連接

隨意畫線連接的人,通常個性活潑、反應很靈敏,腦中藏有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點子,給人古靈精怪又聰明的印象。在待人處事上又很圓滑周到,能夠在讓他人覺得滿意的情況下,最後以自己想要的方式處理事情。但也因此容易讓人覺得看不透,難以瞭解你的真實想法,因而無法確定你表現出來的是真心還是虛情假意,而充滿不安感。在感情中,多試著打開心扉,多跟另一半透露自己內心的想法,別讓兩人關係在不斷猜測中惡化。

 

測完後你覺得結果有準嗎?無論你在愛情中是屬於很有主見還是被動的類型,邱比特認為最重要的是兩人該如何相處、磨合,一段關係是需要好好維持的,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最合適的那個人喔~那如果你覺得這個測驗準的話,歡迎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一起來玩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心測】分手後對前任念念不忘,你是會忍痛向前還是想回頭複合呢?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joan

#兩性 #心測 #心理測驗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