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情命運會是什麼走向?原來秘密都藏在你的手掌心上!

1 / 1

手掌的紋路是每個人獨一無二的東西,錯綜復雜的線條隱藏著許多人生命運的秘密資訊,每一條線都各自對應著不同的人生資訊,到底是哪一條線代表感情呢?而這樣的紋路走向又隱含著什麼意思?這次邱比特就來好好的為你解惑分析!看看你的戀愛感情會遇到什麼挑戰吧!

 

一、感情線長且沒有其他雜線


感情線直接一路平穩延伸到食指與中指之間,屬於成熟穩重的人格~在感情投入中拿捏適中,對另一半用情真誠,在各方面都有所兼顧。

 

二、感情線與四隻指頭較為分離


會把心比較放在事業上或其他興趣之上,對於感情可有可無,用情較為自私一些~

 

三、感情線較短


雖然感情豐富,會吸引異性,不過比較傾向肉慾或是感官方面,對於愛情的認真度不太高,缺乏真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波浪型感情線


對於戀愛的這門課題,比較生疏,不太清楚如何與對方相處,頻率與一般人不太一致,對於長久的感情稍微難以維持,缺乏穩定性。

 

五、鎖鏈型感情線

愛情與人緣都很旺哦~不過在處理感情方面的事務時,常常會有比較多小劇場,比較可能有桃色事件發生!不能太貪心放縱~

 

六、感情線上方出現平行的短線

感情極為豐富,內心也很熱情,容易跟異性有互動,但也容易見到一個就被一個所吸引,在感情世界裡難以選擇產生矛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感情線的紋路細密重疊

在感情中像小朋友一樣好奇心重,喜歡多變,不過相對的心靈也較為脆弱,在表達內心部分的能力較弱,容易受傷。

 

八、感情線下垂

對愛情負責,願意為所愛的人付出,但在感情上的判斷分辨能力較弱,容易遇到背叛或是吃虧,會遇到不小的挫折。

 

九、感情線上有許多朝上的小紋路


你的感情豐富、多采多姿,在感情中很懂得如何取悅異性,對於新鮮的事物都願意去探索了解,在過程中獲得好的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感情線呈現虛線波紋狀

性格較為敏感,容易想很多,過度小心反而會讓他人產生距離感,虛而不實,不太能讓人放心去依靠。

 

以上十種不同的感情線,有找到你是哪一種嗎?也順便來看看你的他是怎麼樣的吧!

 

更多運勢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大聲告訴天下你是我的!從你送他的保暖物品,看出你的佔有慾有多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秤座床上使用說明書】優雅和諧天秤男,溫柔霸道總裁非他莫屬!

【牡羊座徵友啟事】牡羊女孩徵男友,及格條件大公開,趕快來應徵吧~

#poplove #命運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手相 #波波邱比特 #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