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情狀況會怎麼發展?11月份戀愛塔羅運勢幫你解答!

11月份戀愛塔羅運勢出爐囉!經過了容易感到低潮、多愁善感的秋天,即將要迎來冰冷的冬天~即便冬天比較少能見到暖暖的太陽,但希望大家依然保有著對愛情的那份溫暖與熱情,能抵擋冷冷的寒風喔~接近2019尾聲的11月,在戀愛上會有什麼走向呢?讓我們趕快來看看11月份的感情狀態吧!

(圖片來源:@04_18mi

 

請在心中默念:請塔羅牌告訴我11月份的戀愛運勢指引

唸完之後憑自己的直覺,選出一個選項吧!

選好之後就可以往下滑看解答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A: THE STAR.星星牌

(圖片來源:塔羅葵花寶典)

 

有另一半的你,暗示對於現在這段關係是有信心的,在戀情中也有自主的空間,所以不論遇到什麼事情請相信自己的內心,做真正的自己。抽到星星牌單身的你,因為一直被動地等待愛情,導致想進入一段關係並不容易,不過戀情將漸漸出現,即將走入新的關係,不論是遇到理想的人,或是從友情轉變為愛情~也請靠自己的力量,多主動交流,會對你更有幫助的!

 

選項B:THE LOVERS.戀人牌

(圖片來源:塔羅葵花寶典)

 

在戀情方面,如果有對象或是有好感的人,那恭喜你!你們彼此有良好的價值觀,人際關係也是相容和諧的,能繼續在這段感情中穩定甜蜜的相處,或是從朋友步入到更親近的一個階段。如果你沒有對象,那代表你需要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人,需要透過很長一段時間的聊天相處來認識,短時間內不太會有感情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C:THE HIEROPHANT.教宗牌

(圖片來源:塔羅葵花寶典)

 

如果是有對象的人,那你在愛情關係中是一個重視溝通的人,不過會稍稍缺乏浪漫與情趣,可能為了遵從他人的期望與規範,而忽視了自己的需求,希望你在未來可以試著找尋另一種方式,去突破既定的規矩。單身者不妨可以改變原有的想法,去參加一些原本不想參與的活動,透過團體來增加自己的機會!

 

選項D:JUDGEMENT.審判牌

(圖片來源:塔羅葵花寶典)

 

審判牌暗示這段感情關係將使你們兩人在精神中學習以及成長,在愛情裡你依然保有清晰的判斷能力,在遇到問題與困難時,請繼續保持你的正直與真誠吧~現在的磨合,是會讓彼此能在以後相處更和諧的努力。單身的人,恭喜你!因為你的某方面優點,而讓許多人被你所吸引,不過也可能招來爛桃花,請不要太急~多去觀察一定能找到最適合你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04_18mi

 

11月的邱比特戀愛占卜希望有帶給你一些感情上的方向,但很多事情還是要靠自己去努力改變跟經營,才能讓愛情處於最舒適的關係,保有最佳狀態!祝福你們~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天蠍座床上使用說明書】外在與內心成對比,實際上用舉動來征服你!

從生命靈數的顏色知道哪方面的特質最強烈,又有哪些需要加強的地方~

戀愛翹翹板忽高忽低,怎樣才能正中紅心?天秤水水其實喜歡這樣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love #占卜 #單身 #塔羅占卜 #塔羅牌 #情侶 #愛情 #愛情塔羅 #感情 #戀愛 #戀愛運 #戀愛運勢 #桃花 #波波邱比特 #脫魯 #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