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戀愛塔羅】下半年戀愛塔羅指引~今年有機會脫單嗎?跟這個人未來發展如何呢?

1 / 1

時間過得好快,就在每天居家防疫中,2021年已經過了一半了~很多情侶可能一個月沒見了、而單身的朋友也沒有機會出去外面認識新朋友,到了下半年,希望整體可以好轉一些,跟著邱比特一起來抽2021年下半年的戀愛塔羅吧!看看宇宙有什麼訊息要傳達給你呢?

 

請在心中默念你自己的名字,如果有曖昧對象或是另一半也請默念他的名字~
並問塔羅牌2021下半年的感情狀況會如何發展呢?

(如果是單身沒有特定對象的朋友,可以只唸自己名字就可以囉!)

這次邱比特在每個選項都抽了五張牌來做解答,在以下四個星星圖案的選項中選出一個你第一眼想選擇的就可以了~

(A)

選擇A的人,感情上可能會有不和睦的狀況,出現的問題比較多,很需要兩人找一個時間互相溝通討論,說出彼此悶在心中的想法。感情會有變化,所以試圖了解對方怎麼想的很重要,不要只是一直付出就認為一切都能解決。或者跟他在一起造成你沒有安全感、有不安孤獨的感受,也或許對方可能並不是這麼適合你,還是要多多觀察,不要隨便猜疑,把自己搞得更焦慮。

單身的人,今年可能可以遇到還蠻談的來的對象,對方很會照顧人,但在性格方面會需要多花一些時間去磨合,如果有過多的幻想,會容易錯過了身邊的人~想要快速脫單建議可以嘗試一下交友軟體。

(B)

選擇B的人,對方或許是你在事業上的夥伴,你們的發展是不錯的,兩個人都依然喜歡彼此,但是會遇到一些小阻礙,有時候會覺得有點空虛孤單,請把它當作一種考驗,堅持下去相信對方,美好愛情就是你們的~切記不要過於衝動,有時候雖然只是一件小事,但裂痕會因此慢慢變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的人,今年會出現不錯的對象,同時也可能出現不適合你對象,不要太快下定決心投入愛情,記得多暗中觀察對方的性格和平時待人處事的態度~遇到的人會比較被動,需要你去主動交流。但如果你一直把重心放在物質層面上,就很難遇到適合的人。

 

(C)

選擇C的人,你們未來的發展會有些模糊,心裡是喜歡對方的,但有點沒辦法確定對方心思一般,會產生一些不安。對方有時候可能會覺得你比較強勢,一樣可以找時間聊聊找出相處的平衡,就能順利的發展下去,唯有真正卸下防備跟猜疑的心,才能有更好的互動~

單身的人,目前的重心比較偏重工作或學業,沒有特別新的邂逅,可以先經營好自己的生活,把自己調整到舒適滿意的狀態,再來迎接下一段感情也是不錯的選擇。或許有一點點機會可能出現不錯的對象,但蠻容易因為防備心和難親近而不小心錯過。不用特別覺得可惜,沒有遇到就代表還不是時候~

(D)

選擇D的人,你跟對方未來發展不錯,雖然個性上還是會有需要磨合的地方,但基本上不會有太大的爭吵。雙方比較理智,或許會缺乏一點熱情,可以多嘗試一些活動、約會等增進彼此的感情~你們的思考模式比較類似,也是屬於能溝通的對象,祝福你們在未來感情上更上一層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的人,今年脫單的機率不是很高,可以遇到不錯的朋友,但感覺上都還差一點點,或者對方已經有另一半。不用操之過急,先從朋友當起,再慢慢熟悉,之後還是會有機會的~

以上就是2021下半年的戀愛塔羅運勢~希望大家都可以安全健康的度過下半年,在愛情上變得更成熟,還沒遇到合適的人也可以利用時間充實自己~

 

更多塔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阿辛

(圖片來源:TVN官方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下半年塔羅 #poplove #單身 #塔羅牌占卜 #愛情 #戀愛塔羅 #未來發展 #波波邱比特 #脫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