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子彈唇膏又來撩一波!連泫雅、貞夏也都為之瘋狂!!今夏沒來一支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重點色號都幫妳畫好螢光筆囉!

一秒就賣出一支超驚人!說它是唇膏界的超級英雄一點也不浮誇!

每次聊到唇膏,女孩一定會入手的勢必是這支子彈唇膏啦!不過最近它可不只是MAC唇膏王、稱它是唇膏界的超級英雄一點也不為過!看看連泫雅、貞夏都紛紛擦上就知道本季趨勢是它無誤!

不過倒是“全球每一秒就賣出一支MAC唇膏”,聽到如此驚人的銷售數字搞得小編我不得不把子彈唇膏過人之處再度推坑給各位啦~~以下就幫各位統整仲夏必收,從色澤到質地通通幫妳收錄在這篇!看完就秒懂為何韓國女星、女孩都對MAC子彈唇膏如此情有獨鍾!

仲夏豪華總盤點來了~新手老手必收款是這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多女孩煩惱大概就是MAC的色選實在太多,好不容易挑完色號又有質地陷入選擇障礙嗚嗚~好幾次都卡在櫃上試了一堆色然後連自己也被搞得七零八亂的!這次小編就幫大家肉搜以下這幾款夏日必備的全球熱門色!從色號到質地都幫大家一次統整了!下次靠櫃直接喊出色號打包帶走不囉唆~

# COCKNEY

這支沒別的,光是擦上後超顯白這點剁手也要得到!水洗草莓紅加上潤澤表現優異實際擦上後,雙唇半透明光澤、草莓紅色澤也恰到好處,可以說是少女、性感都可以自由演繹的一款色號~~

(via:@d.2ar、@r_kym51)

# SEE SHEER

如果要從MAC唇膏裡票選出一支回購率冠軍的話,這支# SEE SHEER絕對榜上有名!水漾潤澤的質地配上經典不膩肉桂玫瑰色,彷彿天生唇色般,既不會過顯又能瞬間提升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偷偷說這種色系會是男孩都難以抗拒的好感模樣!想撩男的各位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LADYBUG

這色單看唇膏本人會以為很難駕馭,直到擦上後~~就認定它為命定唇膏了!顏色美到有點難以形容~~是紅但又不過顯那種紅色調,實擦蠻像水洗番茄紅那種顏色,配上豐潤水水的質地!perfect!決定本季就靠它一支撐場了

# CHILI>>貞夏著用色

很多女孩好奇貞夏本人擦的是哪款色號,答案就在這啦~~倒是這款色乍看之下以為超難駕馭的,實際上#CHILI可是厚擦薄擦都各有春秋的一款主打色呢!貞夏厚擦整個超有氣勢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薄擦竟然也如此合理~~一支當兩色使用,CP值非常可以!

# RUBY WOO>>泫雅使用色
不是我在說~這款色號簡直就是泫雅本人的代名詞啊!性感又霸氣,很適合全唇擦滿的妝感!粉絲們必跟泫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擦上RUBY WOO就等於擦上霸氣與自信!以後派對就靠它鎮住全場

不過可別以為子彈唇膏只能for雙唇而已,看看這位韓國歐逆用一支子彈唇膏完成眼影、腮紅最後再補上唇膏,一樣很合理啊~~過去一直說MAC唇膏很乾的女孩快把以上這些色號筆記下來!立刻靠櫃帶回家吧

 

#MAC #子彈唇膏 #泫雅 #貞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