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粉刺完整SOP!5款「清潔毛孔產品」推薦,手把手教你打敗黑頭粉刺!

1 / 1

「黑頭」一直是許多女性及男性非常困擾的問題之一,所有的粉刺都是油脂形成的,當粉刺冒出肌膚表面因接觸到空氣而氧化,久了看起來黑黑的就是黑頭粉刺!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黑頭的困擾呢?別擔心,今天編輯幫大家整理出「黑頭清潔步驟」和「清潔毛孔產品」,讓你找回乾淨透亮的肌膚!

毛孔黑頭清潔步驟

Step1.熱敷3分鐘

使用毛巾熱敷(注意溫度)打開毛孔。

Step2.塗上清潔泥膜

敷上泥膜15分鐘,讓粉刺從毛孔中浮起來。

Step3.將泥膜用溫水洗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邊使用溫水一邊搭配輕輕的按摩洗掉泥膜,也可以搭配按摩刷、按摩機。

Step4.浮出來的黑頭清理掉

可以搭配粉刺夾、粉刺針等工具將黑頭粉刺拔起。

Step5.收斂毛孔

不想要毛孔變得粗大收斂就很重要!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敷5分鐘,除了收斂毛孔還有鎮定肌膚的功效!

5款清潔毛孔產品推薦

1.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說到泥膜大家一定都知道契爾氏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吧!能夠有效清粉刺並針對毛孔粗大,富含珍貴的亞馬遜白泥有助於淨化肌膚、鼻頭粉刺清除並吸收多餘油脂,改善毛孔粗大,使用後肌膚潔淨又細緻!是非常熱銷的泥膜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Aesop 純淨滋潤去角質霜

喜歡簡約、有質感包裝的一定要收Aesop的商品!雖然大部分的人都是購買精華液和護手霜,其實純淨滋潤去角質霜也是很可以買的商品~蘊含石英和乳酸成分,能夠有效清除角質及軟化肌膚,讓你使用後能明顯感受到肌膚變的細緻光滑!

3.Ipsa 泥狀去角質按摩霜

Ipsa的泥狀去角質按摩霜比較特別,是可以乾濕兩用角質霜~乾用時可去角質、去除毛孔污垢;濕用時保濕滋潤。添加深層礦物海泥、乙基玻尿酸鈉,透過按摩及敷面可以去除老廢角質及污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炎熱易出油的夏天更需要替毛孔做個大掃除!在臉部清潔後,取適量面膜敷於全臉約10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即可清除阻塞毛孔的油垢及髒污,讓肌膚展現完美純淨~

5.innisfree 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親民平價又好用的innisfree肯定是小資族的首選!這款潔淨面膜有著濟州火山泥的強效油脂吸附力,提煉自濟州火山熔岩中的清淨濟州火山岩泥成分,能有效深層潔淨毛孔內的髒汙和油脂~

以上就是毛孔黑頭清潔的步驟和清潔毛孔產品,大家平時除了使用泥膜保養把清潔工作做確實,也要注意不要過度清潔,在飲食上少辣少炸,把問題從根本改善才是保養肌膚之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Aesop #INNISFREE #IPSA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品木宣言 #契爾氏 #毛孔黑頭 #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泥狀去角質按摩霜 #清潔毛孔 #清潔毛孔產品 #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純淨滋潤去角質霜 #黑頭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