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睫毛膏!2022最新TOP15「1028推薦+評價」,小資女超愛的開架彩妝商品!

1 / 1

小資女最愛的台灣品牌1028近年來推出的新品一個比一個厲害,除了好評不斷的睫毛膏,眼線液、眼影盤連美妝youtuber用過都讚不絕口!品質不斷提升卻維持一貫的親民價格,難怪累積越來越多死忠粉絲~今天就要來告訴你1028的必買清單,CP值這麼高真的不買不行!

1028推薦1.飛系列防水睫毛膏

開架睫毛膏的新霸主!飛系列分成兩種,飛激長刷頭是細緻的直線型,強調自然纖長效果,飛纖濃刷頭帶有弧度,刷毛也比較長,適合想要睫毛濃密捲翹的人~疊擦也不會出現蟑螂腳,網友用過都大推!

👉CP值最高!盤點10款「開架睫毛膏」推薦,新手也能輕鬆刷出太陽花睫毛!

1028推薦2.美不勝收限量眼頰盤#暮光

想要找日常百搭的眼影盤收這盤就對了!眼影色是同色調的栗棕色,完全不會出錯失手,輕鬆堆疊出深邃眼神!配上琉璃色打亮和溫柔的烤奶色腮紅,好感妝容一盤就能完成~

1028推薦3.美不勝收限量眼頰盤#餘暉

這盤臉頰盤集結眼影、打亮和腮紅,出去玩不用大包小包,一盤輕鬆搞定整臉妝容!眼影是橘紅色系,秋冬用也很適合!加上香檳色打亮和杏桃色腮紅,輕輕疊擦如落日餘暉的溫潤光芒,誰擦誰仙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28推薦4.放色線激穩抗震眼線液

眼線總是莫名暈開消失的人看這邊!這支眼線液以抗暈持色出名,添加高密度顯色微粒因子發色更飽和,筆尖細緻滑順,可以畫出乾淨俐落的眼尾,不會有畫到一半斷水的問題~如果有選擇障礙推薦人氣色號濃可可,不管什麼妝容都非常百搭!

1028推薦5.空氣定格粉餅

細緻的粉體上臉後能夠吸附多餘油脂,呈現清透裸紗肌!雙面粉撲打造出兩種妝感,乳膠面填補毛孔瞬間柔焦肌膚,絨毛面空氣感定妝讓妝容輕盈薄透,重複堆疊一樣清透,外出補妝也不怕結塊!不過粉體偏乾,可能比較不適合乾肌哦~

👉(持續更新)2021精選15款開架粉餅推薦:Za、MAYBELLINE、1028樣樣都有,附上簡單粉餅用法給你!

1028推薦6.花顏唇語霧翠唇膏

春日少女必備色!花顏唇語系列的顏色都超粉嫩~還能夠修飾偏黃肌膚,輕盈滑順的霜花質地瞬間幫嘴唇開啟柔焦,不會卡唇紋也不起死皮,上唇後會變微微霧感,輕輕一抹就變柔霧花瓣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28推薦7.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跟棕

3CE人氣眼影盤over take的平替版!完全不會失手的大地色系,採用半濕式高純度的發色技術讓眼影顯色不飛粉,以棕色為基底,加入磚紅色系也很適合秋天!一盤霧面、珠光和亮片兼具打造眼妝層次,隨便畫隨便好看~

1028推薦8.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藕然

這盤以粉色系為基底,加入了煙燻皮革、雪霧紫藤、醋栗玫瑰等無花果色系少了一點粉嫩少女感,卻多了優雅女人味!喜歡溫柔妝感的人必收~9宮格的設計只要按照縱排三個顏色疊擦,不用動腦也能完成超美眼妝!

👉2021最新TOP15開架+專櫃「眼影打底膏推薦」,清透又持妝,入門新手最適用!

1028推薦9.久耀閃閃打亮盤

澎潤小臉、立體五官一盤滿足!細緻的粉體能夠填入肌膚空隙,不顯毛孔紋理,濃縮光體因子上臉超閃亮!溫控技術讓粉體接觸體溫後更持久不掉,不用聚光燈也是眾人矚目的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28推薦10.Oil Control!超控油UV校色飾底乳

懶人必備一瓶就能搞定防曬、校色和控油!SPF50+★抵擋日常紫外線,添加高濃度葡萄糖酸鋅延緩出油脫妝,4種色號選擇,粉色潤色提亮、紫色去黃嫩白、綠色修飾泛紅、藍色自然透亮,讓肌膚像自帶濾鏡校色補光!

1028推薦11.我型我塑持色眉筆

新手必收的眉筆!六角形筆尖勾勒眉型超方便,能夠快速畫出韓系豐厚的眉毛,質地滑順又顯色,24小時防水抗油,附有削筆器讓眉筆時時保持在最好畫的形狀~而且色號選擇超多,不管什麼髮色都能找到適合的顏色~

👉波波美妝排行榜【眼妝篇】2021 熱門眉筆、眼影、睫毛膏推薦,眼睛要閃閃發亮呀!

1028推薦12.Oil Cut!超吸油蜜粉餅

維持肌膚一整天乾爽不油膩的秘密武器!天鵝絨細緻粉體瞬間吸附油脂,同時帶有遮瑕度把肌膚瑕疵通通隱藏~除了透明,還有紫微光、膚色可以修飾膚色,小小一盒又附有粉撲鏡子帶著補妝也很方便,根本油臉人的救星!

1028推薦13.精算師持色細眉筆

如果覺得我型我塑的筆芯太粗,想要強調眉毛毛流感的人可以選這支!筆芯只有1.7mm,不會因為筆芯太細而過硬不顯色,軟硬適中的質地滑順顯色,能夠畫出乾淨俐落的線條,打造眉毛的毛束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28推薦14.唇迷心竅好色唇膏

專為亞洲女孩設計的超顯白唇膏,6個色號都是很日常也不挑膚色的顏色,黑黃肌女孩也能閉眼收!屬於光澤感唇膏,絲綢般的質地滑順好塗又顯色,讓嘴唇看起來飽滿又豐潤~

1028推薦15.pH7.5深層清潔眼唇卸妝液

謝狀最眼妝沒有卸乾淨會讓眼周肌膚變得粗糙暗沉,使用眼唇卸妝液能確保有將眼妝完整卸除,這款眼唇卸妝液溫和不刺激,能夠快速卸除眼妝不會熏眼睛~添加維生素B12與綠茶、甘草萃取,卸妝後清爽不油膩,頑固眼妝也能輕鬆卸除!

👉沒有它卸不了的妝!便宜好用又厲害、超高CP值『開架卸妝品』,各種質地+眼唇卸妝一次推薦

1028的高品質低價格根本就是開架之光!而且色號選擇又多,趕快把自己缺的筆記下來,一定能從1028裡找到會不斷回購的愛用品~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Lynn

#1028唇膏 #1028必買 #1028推薦 #1028眼影 #1028睫毛膏 #OilCut!超吸油蜜粉餅 #久耀閃閃打亮盤 #超控油UV校色飾底乳 #飛激濃順翹防水睫毛膏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