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百搭色再+1!『肉桂粉奶色』腮紅,雲朵質地瞬間讓妝感變得超高質感~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雲朵般超柔軟地,輕盈又薄透,搭配可愛日常好搭的肉桂粉色系,一擦馬上讓妝容大加分、變得更高級,還可以減齡!

👉🏻美得讓人融化!暖調『蜜糖可可 x 奶霜巧克力』,意外耐看又顯白的美色~

NARS 雲霧腮紅

繼雲霧唇釉深受彩妝控、專業彩妝師好評後,NARS也推出『全世界最輕』雲霧腮紅,打造不著痕跡的輕裸性感紅暈,添加細緻微閃襯托出散發天生柔光、絕美健康氣色的雙頰!

以獨家雲霧漂染科技打造最無粉感的腮紅,奶霜質地一抹即融入雙頰,呈現完美輕裸妝感;添加雙重果萃精華油的質地保濕好推勻,不顯肌膚毛孔,透過微米柔滑球體使腮紅輕盈服貼,長久持色一整天!

色號:HUSHED 氣質裸粉

像是奶油般的質地,輕盈又薄透,用手輕輕一塗表面就會變毛茸茸的,看起來特別可愛!NARS 雲霧腮紅色號『HUSHED 氣質裸粉』,擦起來是偏肉桂偏粉的奶茶色,薄薄擦暈染後的肌膚光澤很美,可以瞬間讓妝容變得高級,即使是素顏淡淡上一層也很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百搭色再+1!『肉桂粉奶色』腮紅,雲朵質地瞬間讓妝感變得超高質感~ 日常百搭色再+1!『肉桂粉奶色』腮紅,雲朵質地瞬間讓妝感變得超高質感~

日常百搭色再+1!『肉桂粉奶色』腮紅,雲朵質地瞬間讓妝感變得超高質感~ 日常百搭色再+1!『肉桂粉奶色』腮紅,雲朵質地瞬間讓妝感變得超高質感~ 日常百搭色再+1!『肉桂粉奶色』腮紅,雲朵質地瞬間讓妝感變得超高質感~ 日常百搭色再+1!『肉桂粉奶色』腮紅,雲朵質地瞬間讓妝感變得超高質感~ 日常百搭色再+1!『肉桂粉奶色』腮紅,雲朵質地瞬間讓妝感變得超高質感~ 日常百搭色再+1!『肉桂粉奶色』腮紅,雲朵質地瞬間讓妝感變得超高質感~  (圖片來源:糖汽水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NARS #nars腮紅 #美色特搜 #雲霧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