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孩維持瀏海一整天的秘密?四招「瀏海吹整關鍵」,梅雨季來也不怕!

1 / 1

瀏海可以幫助修飾臉型、遮小臉,相信很多女孩都視瀏海如命吧!日本女孩們也不例外,但注重外表的她們,就算一整天下來,瀏海依然維持得好好的~今天就幫大家整理了日本女孩吹整瀏海的技巧,以及維持瀏海的關鍵一併附上來,接下來的梅雨季節也不用擔心瀏海塌下來!

👉🏻 2021韓系瀏海推薦!率性眉上「狗啃瀏海」圖鑑,剪完時髦度整個飆升!

整理髮流

在使用電棒之前,一定要先髮流整理好~先將瀏海根部噴濕,用吹風機吹乾的同時,注意不要將瀏海往上撥,用手插進髮根左右撥動吹乾即可,否則髮流會不整齊!也可以使用梳子將髮根往反方向梳,這樣瀏海乾燥後可以維持在中間、不分岔!

👉🏻 瘦臉救星來了!黃金比例「小臉瀏海」圖鑑附上,幫你把嘴邊肉都藏起來!

電棒整理

這個步驟除了可以為瀏海做造型,還可以避免因為瀏海觸碰到額頭而導致的出油、扁塌問題!拿出離子夾,從根部開始往前夾,將頭髮夾直、夾順,這邊可以注意一下,因為接下來要把髮尾夾彎,靠近瀏海尾端只要稍微停一下就可以了~接著將瀏海分為三等分,將每一束在頭髮的三分之一處稍微夾出一個彎度,左邊的瀏海可以稍微往左邊夾,右邊的往右夾即可!大家也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頭髮的彎度,不一定要跟影片一樣只在髮尾處,稍微往上一點也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波浪捲靠這支!盤點10款「電棒捲推薦」,新手入門&一支多用通通都有!2

噴灑定型液

要在下雨天保持瀏海不蹋下來的秘訣就是噴定型液,而噴的方式就是關鍵!首先一定要從頭頂的髮根處噴,且距離一定要超過20公分以上,這樣才可以噴灑得均勻,瀏海看起來才會自然,不會因為噴過多定型液而看起來僵硬了!

👉🏻 瀏海要長不長好困擾!長瀏海的5種造型變化,讓你美美熬過瀏海尷尬期!

隨身攜帶髮捲

有時候雖然已經吹整過瀏海,也夾過離子夾了,但一整天下來,偶而還是會不小心塌下來!建議大家可以隨身攜帶髮捲,或是迷你電捲棒,這樣一來,如果臨時遇到重要約會也不用擔心了~

👉🏻 【2021韓系瀏海指南】可甜可鹽自己混搭,原來這款最修飾小臉!

以上就是這次整理的維持瀏海的關鍵啦~這幾個小tips記起來,之後遇到的不管是梅雨季來風大雨大都不怕塌塌瀏海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