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就澎潤彈潤!細緻閃「金箔蜜桃」唇,日常單擦、疊塗都充滿誘惑~

1 / 1

今天的要為大家介紹的美色,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就是NARS的高潮系列!但今天不是要介紹腮紅,而是要來介紹讓雙唇更性感的嫩唇油!著名的蜜桃色調,注入極細緻的金色光澤,讓雙唇在講話時、吃東西時都可以展現出致命的誘惑感~ 不管是想要脫魯還是為愛情注入激情的女孩們,這支真的必收啊!

👉🏻 開架日常美色+1!低調絲絨『茶棕摩卡色』,搭配紅色透霧方管超美~

(圖片來源:小紅書黄梓淇

👉🏻 不挑膚的豆沙美色!清透感「紅豆奶凍」唇,膚色襯托的溫柔又白淨!

NARS 高潮嫩唇油

相信有在關注美妝資訊的妝寶寶們一定知道,NARS家最著名的高潮系列,完美的蜜桃色澤搭配微微的金屬細閃,是黃肌也適合的暖調色系~而除了極美的腮紅外,同系列也有推出Orgasm高潮色系唇油!蘊含覆盆莓籽油保養精萃與超保濕石榴萃取成分,並會隨唇部溫度變化,打造出絕美水嫩光澤~

(圖片來源:小紅書黄梓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高級的水潤妝感!冷門美色『肉桂蜜茶紅』,超仙又顯白的美唇一次搞定!

色號:Orgasm

水嫩的蜜桃光澤直接塗上唇會有種嬰兒般的粉嫩色澤,細微的金色亮片,使鏡光中更多了一些不同的反射光芒,讓妳在說話的同時,會隨著雙唇的移動,折射出不同的光感!擦他去約會絕對會讓男友有忍不住想激吻妳的衝動~

(圖片來源:小紅書黄梓淇

👉🏻 氣質與甜美兼具的美色!奶霜感「奶咖玫瑰」唇色,約會擦它剛剛好!

舒適的精華質地,可以有效的撫平唇紋,唇上不僅滋潤且不粘膩,一抹就能讓呈現性感飽滿的雙唇~這支唇油不僅可以當作保養使用,妝前打底或是在上完其他唇彩後使用這支也都可以,立即為雙唇增添澎潤感、光澤感,展現出超性感的美唇!搭配凹面刷頭,可以讓唇妝更均勻飽和~且沾一次的用量就是一片唇瓣所需要的份量~不會過多也不會太少,出門也能輕鬆補妝!

👉🏻 質地剛剛好的百搭唇色!微細閃「蜜茶紅棕」美色,一抹輕鬆擁有好氣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Chia

#NARS #NARS ORGASM #妝漂亮 #美色 #美色特搜 #高潮嫩唇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