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換季就要一次選對!人體實驗報告掛保證,原生「高光肌」全面解鎖,精準投資完美保養小臉蛋!

1 / 1

隨即要面對夏轉秋的季節交替!換季的過渡期不只衣服要換新,肌膚也要跟著時序進入初秋,急需重返透亮澎彈,可別讓惱人的換季過渡期,影響你的好心情哦!身為一名保養控,怎能忽略肌膚正確保養呢?趕快隨著全能修護男神-胡宇威更新你的日常保養習慣,使臉部肌膚澎潤有光澤,宛如給肌膚注入活力能量。不得不說,珍朵絲特最近新推出的 「龍血求麗」系列!富含著來自秘魯最古老的「龍血」植萃萃取,不僅高效提升肌膚修護力,迅速解決肌膚困擾,更能幫你找回人人稱羨的高光肌!網友力推它不是沒有原因的,趕快往下看吧,這篇告訴你到底有多好用~

迎接換季,跟臉上乾涸無光說bye~ 用「這招」讓肌膚無時無刻都綻放彈嫩透亮!

季節轉化是不是也讓你瀕臨崩潰呢?炎熱的天氣導致肌膚分泌更多油脂,還有每天上班待在冷氣房,一下熱、一下冷、一下乾···· 這麼大的溫差變化,加上使用不對的保養品,難怪肌膚頻頻出問題!可是要怎麼迅速拯救惱人的肌膚NG狀況呢?繼續看下去,準備摩拳擦掌更新2021秋季必敗保養清單!

珍朵絲特「龍血求麗」系列剛上市沒多久,在植萃圈就立馬獲得好口碑,從網友到化妝師都同聲示愛,既然女孩們這麼大推,當然要親身體驗一下,看看到底有多神。來自秘魯自然珍稀的龍血萃取,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植萃成分之一,每一滴蘊含著奇蹟般的修護能量。在肌膚顯得很黯淡無光、缺乏水分下,能夠迅速穩定膚況,將乾燥、泛紅、暗沉等各種問題通通搞定,同時還幫助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不管任何時刻都綻放彈嫩透亮,沒錯就是這麼神~

「龍血求麗精華」採用獨特配方黃金比例,能快速恢復肌膚的油水平衡狀態,讓修護效果再加倍!一打開瓶蓋就能聞到舒緩放鬆的香氣(醉~),橘透細緻的質地迅速滲入肌底,極佳的吸收力,也不會有厚重或黏膩的感覺,使用後帶來柔嫩透亮的保養效果,讓人再也不用擔心保養白費功啦!

使用龍血求麗精華後再搭配「龍血求麗修護乳」,保養功效輕鬆翻倍,這是因為裡頭除了神級的龍血萃取,還富含著五、六胜肽等成分,使肌膚快速處於穩定健康狀態,讓膚質明顯變得更飽滿緊緻,紋路也跟著撫平!同時幫助肌膚鎖住水份,在肌膚表面形成持久的保水層,提升肌膚對空污、紫外線各種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龍血實測pk實測力大公開,難怪「龍血精華」好感度快速竄升!

用講的不夠,為了增加公信力,貼心的小編用臉蛋來實測,給大家看看使用「龍血求麗精華」和「他牌保濕精華」後能出現怎麼樣的變化,直接使用超專業的檢測儀來驗證一番!話不多說,直接往下滑一起來看看吧~

看看這before/after 對比,使用後臉頰乾燥泛紅處都改善了不少,肌膚看上去柔嫩細緻,摸起來更是軟Q有彈性,連男友也誇我膚質變好了耶!經由檢測儀的測試後,更能證實龍血精華真的無!敵!保!濕!

塗抹前,臉頰肌膚乾燥、肌膚表面很油,抹上龍血求麗精華後,水份竟然高達56%,與他牌產品的比較差異也很大(珍朵絲特水分56%/油分18%、他牌37%/油份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龍血精華後肌膚終於恢復油水平衡了!不僅毛孔變得細緻平滑,整張臉也變得清透Q彈~數據直接擺在你眼前,讓50倍放大儀檢測告訴你使用後的亮眼變化!

連續使用幾天後,更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澎彈透亮,讓你肌膚閃耀無瑕光澤不是夢,使用完的心得我覺得太~讚~啦~ 上妝時也變得非常服貼,呈現出清透自然的妝感,更讓人興奮的是,妝容能夠一整天保持水潤不浮粉,簡直看似沒上妝的天生嫩臉!

想必每個波妞都知道,小編不會亂放火燒大家!想知道龍血植萃萃取有多好用嗎?看看別人怎麼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截取至 FashionGuide Jenduoste珍朵絲特 龍血求麗精華市調評鑑商品網友心得)

珍朵絲特「龍血求麗」系列,不管是修護力還是保濕力都真的太強了,直接跟著內行人入坑不囉嗦,不趁現在全方面修護保養肌膚要等到何時?

追上植萃保養大勢> 點我

神級龍血在康是美,網路上通通買的到>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