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衝著小資女來嗎?超狂三合一彩妝,省時省錢省空間沒理由不跟我回家啊!

1 / 1

多功能彩妝已經是流行的趨勢,繼雙頭唇彩之後,各種便利的彩妝也不斷出現,今天要來介紹最近韓國引起注目的三合一彩妝品,不但省去化妝桌上的瓶瓶罐罐,連荷包的錢都省下來了,根本就是神創意,完全佩服把自己弄的像變形金剛一樣的彩妝們!

#Nature republic-3in1 Strobing foundation

​(圖片來源: naturerepublic
Nature republic全新推出的這個3合1底妝,包含了粉底霜、遮瑕&打亮,只要一塊就能搞定全臉妝容,出門在外補妝也可以補得很精緻,不用怕化妝包太重,根本造福所有女孩啊!

 

naturerepublic_official_KR(@naturerepublic_kr)分享的貼文 張貼

#Tony moly-PERFECT EYES BROW MASTER

​(圖片來源: tonymoly

Tony moly新出的PERFECT EYES BROW MASTER,集結了所有你畫眉毛需要的工具,從眉筆、眉粉到染眉膏三項全包,真的是超級方便,你會許看過眉筆眉粉在一起的組合,但加上染眉膏真的是超貼心,脫離無眉人只要這一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ebeau-Extra controbing box 

​(圖片來源: celebeau

這個由李鍾碩代言的新品牌celebeau,其中的熱賣商品就有一個三合一的粉盒,一樣是粉底、遮瑕&打亮的組合,看各品牌都在推出這種多功能底妝,相信會是下一個流行的趨勢,粉霜的高服貼度&強力遮瑕輕鬆打造零破綻的肌膚!

 

나비(@4nnaab)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celebeau

#A’PIEU-BIG 4WAY BRUSH

​(圖片來源: apieu
如果你是一個愛化妝的人,應該會有一些小工具,粉底刷、眼影刷、蜜粉刷等等,A’PIEU把它們合而為一啦!只要一隻就能搞定,一支刷子裡藏了四種不同的刷頭,真的像變形金剛一樣酷,而且剛好是可以放進化妝幫裡的大小,真的是超級懂女孩們的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apieu

看完這些超實用的多功能彩妝是不是覺得超心動,用一支的價格卻買到3支的產品,絕對是下一波的新潮流!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pieu #celebeau #NatureRepublic #TonyMoly #三合一彩妝 #刷具 #多功能彩妝 #漂亮 #眉筆 #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