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美色再+1!3CE持久半霧光唇釉,這三支顯白色必須筆記起來!

1 / 1

妝寶寶們最愛的美色特搜時間來啦~今天的美色時間要為大家帶來的是3CE推出的春季半透明系列唇釉,半霧光感的質地搭配絕美顯白調色,絕對是本季必買的唇彩啊~今天編輯精選了三個必買的絕美色號,從日常百搭色調到氣勢顯白色通通有,趕快來看看這幾個唇色有多美~

👉🏻 質地剛剛好的百搭唇色!微細閃「蜜茶紅棕」美色,一抹輕鬆擁有好氣色!

3ce blur water tint

3ce推出的新系列blur water tint,這一系列共有十色,剛上唇是像鏡面唇釉的水潤質地,可以輕柔的附在雙唇,等待乾燥後會轉化成略帶光澤的半霧面質地,清爽且不容易沾染~且添加潤唇凝膠可以修飾唇紋,讓雙唇呈現細膩絲滑的妝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Seventeen不叫十七

👉🏻 絕美色號不能只有我知道!大人系「紅棕肉桂紅茶凍」上唇提氣色又高級!

這系列是3ce推出的新唇釉,質地水潤,乾燥後會轉為半霧光質地,是屬於防沾染會染唇的唇釉!這次的包裝也配合春季新出的透明壓克力系列,採用與色號相同顏色的半透霧面管身,質感整個大大升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uble  wind

融合煙燻玫瑰色調與野莓漿果色,沈穩與活潑的結合,綜合的剛剛好~微霧感質地讓這個色號不會顯老,想要妝感不要這麼重的話,也可以輕點在唇上後拍開,出來的妝效超級適合春天!是黃肌女孩也適合的顯白色系~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支秋千🍋

👉🏻 清透暖嫩的美色!來杯最優雅的「玫瑰烏龍茶」唇色,自然添加好氣色~

Speia

血漿色調融合紅茶磚紅色,非常襯膚又顯白!黃肌及健康肌膚的女孩都可以試試看~這個顏色乍看之下顏色很紅,但因為質地是屬於半霧光澤,所以上唇後看起來很氣質,加上這個色調超顯白,如果想選一支入手的話,非常推薦這個色號~

👉🏻 持續擦到春天的美色!水潤感「野莓漿果玫瑰」一抹嘴巴嘟到出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支秋千🍋

Lay down

氣質掛的蜜豆茶棕色調~上唇後飽和度偏低、日雜感十足!融合顯白的陶土色,加入了奶茶棕調,是一支日常的溫柔百搭唇色,上班上課或是晚上跟男友、姐妹約會都可以!

(圖片來源:小紅書超愛你

👉🏻 初戀系唇色票選第一!可愛『奶蜜桃鮭粉』,顯嫩有活力的必敗美色!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3CE #3ce blur water tint #Double wind #Lay down #Speia #妝漂亮 #美色 #美色特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