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新髮色迎接春夏吧!2021盤點8家高雄染髮推薦,再也不怕踩到雷~

1 / 1

擁有一個好看又合適自己的髮型,可說是每一位女孩持續追求的目標,而且很多時候換個髮型、換個髮色,都能為自己帶來好心情~2021年就用新髮色迎接春夏吧~今天編輯就要為各位高雄女孩推薦8家好口碑髮廊,讓想嘗試新髮色的女孩們再也不用怕踩雷!

👉🏻2021最新!盤點8家台南染髮推薦,換新髮色不用怕踩雷!

高雄染髮推薦1.卡滋LaLa

位於高雄新興區的卡滋LaLa是一間寵物友善的髮廊空間,而且整間髮廊就像一個藝術空間一樣美~讓人一入店就有好心情~想嘗試新髮色,卻又擔心染太特殊的髮色會太引人注目嗎?不妨從這種質感的紅棕色髮型入手吧~帶點紅色的棕色調非常顯白,再搭配鬆軟的大捲,喜歡韓系感的女孩別錯過!

高雄染髮推薦2.重啟沙龍

同樣位於高雄新興區的重啟沙龍,挑高空間給人一種大氣又舒適的感覺,加上帶點工業風的設計,更未整個空間增添個性。

👉🏻高CP值髮廊!2021最新7家台中染髮推薦,小清新到女神風格任你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追求流行的韓妞髮色,不可錯過的就是這款燕麥奶灰棕~帶著灰紫色調的燕麥奶棕有種神秘感,很適合冷色調膚色的女孩喔!喜歡這個髮色的女孩可以到重啟沙龍試試~

高雄染髮推薦3.千禧沙龍

位於高雄市前金區的千禧沙龍,明亮的空間以綠色、金色、白色及木紋色為主,給人一種很清新的質感,而且很特別的是在沙龍樓上還有結合一間古著店,染完髮、做完造型還可以上去逛一下古著店呢!

👉🏻2021最新!盤點7家「西門染髮髮廊」推薦,網友熱推人氣髮廊在這!

希望能呈現出溫柔感的女孩,推薦可以試著染看看「透光玫瑰奶茶色」~以深淺色製造出輪廓與層次,讓淺色髮一點都不無聊。

高雄染髮推薦4.歐菈庭園髮藝ola hair salon

歐菈庭園髮藝是一間坐落在新崛江旁寧靜小巷子中的沙龍,彷彿是一間白色小木屋一樣~純白的外型非常溫馨可愛~帶點霧感的煙燻深灰綠也是想嘗試新髮色的一個好選擇~低調的深灰綠不僅很顯白,也很顯氣質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短髮流行髮色趨勢,高級感冷茶色、顯白橘粉棕,必染髮色都在這!

高雄染髮推薦5.Round2 hair salon

在高雄擁有兩間店的Round2 hair,高顏值的裝潢深獲眾多女孩的喜愛,如果你是喜歡嘗試歐美風格或是一些特殊色的女孩,這間Round2 hair就非常適合你喔!

只要跟設計師討論想要的髮色,絕對能幫助每一位客人找到最適合的造型與髮色~

高雄染髮推薦6.握手髮藝 VOSO Hair Salon

如果你是喜歡韓系風格的髮型,或是想打造充滿質感又低調的髮色,絕對要去高雄的握手髮藝試試!不論是楓糖質感棕、韓式重奶油米棕,還是暖橘感的小鹿斑比棕,全都是能讓髮質看起來更加柔順的髮色呢~

若是喜愛染特殊色的朋友,在握手髮藝也能請設計師特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必染髮色,氣質仙女系「玫瑰紫霧棕」帶點葡萄紅的紫超顯白!

高雄染髮推薦7.Lab hair salon

位於高雄、擁有兩家店的人氣髮廊Lab hair salon,擅長特殊髮色的造型,不論是喜歡歐美感的挑染或是日系的漸層色,Lab hair salon的設計師都很擅長~而且很多特殊色經由設計師的巧手,竟然都不用漂髮呢!想換髮色的女孩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若是還很猶豫不決想染個冷色調,還是暖色調的女孩,不妨來個中性色的「薰衣草奶茶色」吧~

👉🏻2021染髮髮色推薦:『黑嘉麗莓棕』,隱約帶紫的神秘咖啡紅才是最高招的顯白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染髮推薦8.尤拿髪藝ᴜɴᴀ ʜᴀɪʀ

在高雄相當有人氣的尤拿髪藝已有四間分店,而在尤拿髮藝的店名上就有一個滿美的含義,UNA原文在西班牙文中,代表著獨一無二的意思,顯示注重獨特的美感與獨到的技術的尤拿髮藝,志在為所有人打造出最特別的造型。

想在2021春夏當個質感系女神嗎?不要錯過「蜂蜜奶茶髮色」和「霧灰淺琥珀」!富有光澤感的髮色,馬上提升女孩的氣質~

👉🏻2021短髮流行髮色趨勢,高級感冷茶色、顯白橘粉棕,必染髮色都在這!

這八家高雄髮廊都是網路上頗有好評的店家~如果女孩你正好想在2021年用新髮色、新造型來迎接春夏的到來,但還不確定該去哪邊找設計師的話,不妨就從這八間選擇一家試試吧!

👉🏻2021最新!盤點7家「西門染髮髮廊」推薦,網友熱推人氣髮廊在這!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Rita

#2021染髮 #2021染髮趨勢 #2021高雄髮廊推薦 #2021髮廊推薦 #染髮推薦 #染髮趨勢 #韓系染髮 #高雄染髮推薦 #高雄髮廊 #高雄髮廊推薦 #髮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