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逆的蓬鬆髮根和清新髮香立馬get!Dr.Groot健髮小香瓶,讓妳從此揮別油頭魚乾女稱號!

1 / 1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身為不折不扣的油頭人,小編真的太害怕夏天的到來了!常常睡前才洗完頭,隔天中午瀏海就變條碼,尤其是細軟髮更困擾,頭髮常常呈現扁塌的狀態,頭髮一貼看起來就更油了!其實頭皮問題發生的原因有很多,和頭皮保養也有很大的關聯,像是敏感而產生泛紅、油脂會引起毛孔阻塞進而導致頭皮泛黃等,而這也都是產生頭臭甚至加速落髮的原因之一。

還好在夏天正式來臨前,小編終於遇見油頭人必收的神級洗髮精!韓國LG旗下品牌Dr.Groot新推出的香氛養髮秘帖系列健髮小香瓶,能使洗後頭皮維持在pH5.5的弱酸性健康狀態,有效改善像是扁塌、出油、頭臭等困擾。雖然小編也才洗過四五次卻已經完美入坑,有同樣困擾的女孩也趕快收下吧!

髮根燙先緩緩~自己洗也能洗出一頭輕盈蓬鬆,專櫃成分積雪草、水楊酸,讓頭皮到髮根都重新呼吸啦!

一般保濕型洗髮精對於油頭人來說總是不夠力,洗完總覺得沒洗乾淨,頭皮依然有種黏膩感,而清潔效果較佳的洗髮精洗完則常會讓頭皮太乾,導致敏感泛紅,不過這罐Dr.Groot的健髮小香瓶卻撇除了這些缺點,裡頭添加了專櫃級成分水楊酸和積雪草,能幫助頭皮角質軟化、替髮絲補充營養,一邊洗淨的同時也一邊在保養,先淨化再呵護,讓頭皮和髮絲都能維持在健康狀態,出油、頭臭這些問題
當然也都不再困擾了~

像小編從原本每天早上出門前還要再洗一次劉海,變成不必多洗一次撐到隔天晚上都還很蓬鬆,頭皮也不會覺得乾癢不舒服,控油效果真的很強大!而且這系列還加強了根部豐盈感護理,洗後48小時都能維持髮根蓬鬆輕盈,超適合細軟髮的大家~畢竟天天出動乾洗髮也很怕毛孔阻塞、掏錢去燙髮根燙又總維持不了幾個禮拜,現在自己洗就能輕鬆解決這些問題,真的超棒!

而且女生洗完頭常常排水孔都會聚集一大搓髮絲,但小編用這系列洗了幾次之後,發現排水孔的髮絲有變少的跡象,堵塞的情形可能從原本一個禮拜三次,變成一個禮拜一次,洗後也有種毛孔終於重新呼吸的感受,就連乾燥、受損分岔甚至斷裂的情況都減少了許多,真的很難讓人不愛上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控油還超柔順!洗完自帶清新髮香,聞了立刻戀愛感滿滿呀~

大家也知道市面上很多不添加矽靈的洗髮精洗完通常都比較乾澀,但是Dr.Groot的健髮小香瓶使用了弱酸性親膚配方,健康的頭皮狀態更能有效吸收養分,從髮根一路滋養到髮尾,髮絲自然也跟著柔滑了起來,營養不良的乾澀感再也不重現!

小編自己也非常建議大家可以搭配同系列護髮素,用了之後保證連男友都會摸不停呢~這罐牡丹香氛護髮素添加了維他命B及多達11種的胺基酸成分,提供毛髮所需營養、讓髮根更強健。洗完連消失已久的頭頂天使光都能重現,已太欣慰~重點是柔柔滑滑的觸感真的好舒服呀!

油頭人最痛恨的油耗味自從用了它們後也有解了呢~以前最怕出門太久流了一堆汗又出油,飄來的不是陣陣髮香而是惡臭,尤其是當旁邊有比自己高的人經過,內心真的超怕他們會聞到什麼不該聞的味道!不過這系列不僅能幫助健髮還能調理不健康的頭皮,有效從根本解決並遮蓋頭臭味,專利香氛技術使香味更長效,就算出門一整天都能保持輕盈髮香,再也不怕頭皮異味害到自己了!

總共三款香氣根本意圖使人選擇障礙發作(笑)以草莓及黑莓為前調的牡丹香氛,聞起來清甜又可愛!還有以鼠尾草、香草、麝香為基調的茉莉香氛,散發戀愛感滿滿的女人味~當然也有連男友都會搶著用的麝香香氛,加入了柑橘前味及溫和香草,淡淡清香聞起來超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愧是FG專家評鑑高滿意度肯定的香氛健髮系列,所有髮絲的困擾通通都替我們解決了,Dr.Groot真的很懂、太懂我們了啦!!難怪小編身旁的韓國朋友們幾乎都大推這品牌,完全是他們回購無數罐的居家囤貨款呀~用了之後妳也會真正心服口服的,快點去試試吧!

屈臣氏傳送門👉 點我
momo傳送門👉 點我
PChome傳送門👉點我

官網傳送門👉 點我

 

*衛部粧輸字第027528/027529號

 

#DrGroot #健髮小香瓶 #強健髮根 #防止髮絲斷裂 #去除頭皮異味 #蓬鬆 #控油 #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