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這個顏色你就落伍啦!5款萬年不敗的珊瑚橘唇彩,讓你完勝每個夏天

1 / 1

夏天要到了,又到了橘色妝容大熱的季節。還在害怕橘色唇彩不襯膚色?那你一定要試試珊瑚橘色唇膏,不僅粉嫩可愛又顯氣質,也會讓氣色更加分,想當個好感女孩,那今年夏天就要靠他們啦!

 

//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美唇水彩 #305 //
305杏桃蜜橘是官方主打色,看到昆凌擦在唇上的效果,我都忍不住直奔櫃上收了一支。這支擦起來的效果,就是淡淡的水霧光,帶點無辜又可愛的感覺,不管是私下約會擦還是上班上課擦,好感度都會瞬間飆破表!

 
 

류블리(@ryuvely_y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喜歡『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美唇水彩』嗎?可以點這裡購買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蘭蔻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 #272 //
這支雖然是霧面唇膏,但是帶有水感的霧光,因為輕盈的質地,很適合夏天也愛擦霧面唇膏的女孩。而這支顏色就更飽和了一點,很顯色也很持久,出門玩可以不用一直補妝,也因為很飽和,所以這個顏色擦起來也更顯朝氣、活力,是一支適合陽光女孩的唇膏!

 

水野佐彩(@saayamizun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喜歡『蘭蔻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嗎?可以點這裡購買呦!

 
 

Lancôme Official(@lancome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 L”oreal 花漾釉色水唇膏 #711 //
話說每次巴黎萊雅出新唇膏,都要火燒眾人的錢包!這系列的#711 凡爾賽鬱金香,雖然不是主打色,但我覺得也是春夏必收的一款。這個顏色搭上淡妝整個超美,很像嘴唇天生就有的粉嫩感,擦起來又很顯氣質,加上唇膏裡面的保濕成分,一整天都可以有水嫩嘟嘟唇!

 

@younseula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populzzang_ma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喜歡『巴黎萊雅 花漾誘色水唇膏』嗎?可以點這裡購買呦!

 

// innisfree Q彈潤彩護唇膏 no.4 //
雖然這支是護唇膏,但因為有潤色效果,所以一併介紹給大家啦!如果想要擺脫唇膏的厚重感,這支絕對是首選!這支除了有護唇膏滋潤感外,他的真的是我用過顯色度最好的護脣膏,顏色也是很美的粉橘色,擦上之後瞬間和嘴唇貼合在一起,雖然是水潤感唇膏,卻也不用一直補,一整天擦下來完全無負擔!

 

Innisfree Indonesia(@skinteatime)分享的貼文 張貼

 

innisfree catalog (이니스프리)(@innisfree.instalo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嗎『Innisfree 生機花妍炫彩唇膏』嗎?可以點這裡購買呦!

 

// innisfree 超服貼粉漾甜心唇膏 no.6 //
innisfree的色號真的很齊全,幾乎每款唇膏都有偏橘感的顏色。這支新出的超服貼粉漾甜心唇膏no.6,橘感會比前面幾支在更多一點,也是很適合春夏擦的粉嫩橘色。擦起來效果是奶油質地的水霧感,也是很顯氣色的一支唇膏,薄擦也可以當裸色用。

 

innisfree Singapore(@innisfreesingapor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喜歡『Innisfree 超服貼粉漾甜心唇膏』嗎?可以點這裡購買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唇膏 #珊瑚橘 #粉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