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亮白超有感!2021最新10款「美白精華液」推薦,夏天前計畫白回來!

1 / 1

想變白的女孩們,保養這條路可不能偷懶,導致膚色暗沉、斑點原因很多種,建議選擇美白產品時可找找有添加抗氧化、舒緩的成分,而除了用保養,日常攝取的飲食也跟皮膚息息相關,吃太多甜食、精製加工食品等都會衍生「老化」問題,讓肌膚蠟黃、黯淡無光,這些食物都要避免過量。這邊推薦10款美白精華液,認真保養、控制飲食,多管齊下一定可以讓大家能重拾肌膚透亮~

👉🏻2021盤點10款「美白保養品」推薦,入夏前美白計畫,白一個色階臉都亮了!

美白精華液推薦1.CLINIQUE倩碧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

有專利CL302 極光C 勻亮科技,能擊退黑色素大軍,含水楊酸代謝角質層黑色素,讓肌膚透亮感,使用方式每天2次,早晚各用一次,採壓頭設計,不怕接觸到空氣而變質,用量按壓1至2下就能完整帶完全臉、頸部,質地偏乳狀好推勻不黏膩,整體感受清爽好吸收,能一下子就融入肌膚~這支產品的包裝採用鐳射瓶身,光擺放在化妝桌上氣勢就不同,瓶身美翻天、時尚感UP~

美白精華液推薦2.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網友激推的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淡斑、透亮、保濕效果都不可少,含有「激光活C」成分能改善斑點、痘疤,味道有淡淡的草本香氣,不少網友都推薦使用一個月後有覺得皮膚較透亮,質地清爽夏天用也不怕黏膩。

👉🏻2021網友推薦6款「開架美白乳液」,平價好用,兩週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白精華液推薦3.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有「小燈泡」之稱的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在網路上評價極高,甚至有人稱它為「最好用的美白淡斑精華」,使用方式是每天早晚清潔後,如果有它們家的化妝水或青春露可以搭配著用,乳液質地輕盈好滲透,有局部斑點瑕疵,可取額外分量重複重點塗抹,加強吸收,淨白效果會更好。

美白精華液推薦4.霓淨思 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

小資女孩們沒有預算買SKII也不用哭!可以看看醫美品牌霓淨思的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質地略帶玻尿酸的黏稠感,但不會因為這樣而難以推開,延展性好、吸收也很快建議使用時要快快推勻,無添加酒精、色素,配方溫和,添加「C+極透光亮白因子」提升肌膚明亮度,擊敗黑斑、皮膚暗沉蠟黃問題。

👉🏻小資也能輕鬆美白!隱藏版5款好用「美白精華」推薦,這夏天囤貨囤起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白精華液推薦5.OLAY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買不起高單價的美白精華沒關係!OLAY 這款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平價CP值高,質地水潤不黏膩,有淡淡的花香聞,對於混和偏油肌人來說,夏天用無負擔感,特殊的瓶蓋設計,轉開就可以裝滿一次需要的用量超貼心又方便,還可以阻絕接觸時恐造成的污染,夏天不知道要找什麼保養品,這款必備!

 

美白精華液推薦6.雅詩蘭黛Pro極速光感系列

雅詩蘭黛先前推出的「小銀瓶」可以抗老化、緊實肌膚,後來推出小白瓶蘊含「高濃度黃金橙精萃」、「獨家酵母精萃」可以中和肌膚色素沉澱因子,獨家專利研發「專利蜜糖成分」淡化斑點,讓肌膚白得無暇~

👉🏻自帶美白濾鏡!復古氣勢「焦糖烤栗子」色,根本是黃黑皮的秋冬命定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白精華液推薦7.L’EGERE 蘭吉兒 超能亮美白安瓶精華

號稱韓星討論度爆高的L’EGERE 蘭吉兒 超能亮美白安瓶精華,韓國女團Dal★Shabet 成員世里在節目中分享,大讚這款精華讓她的皮膚明亮度提升不少,而節目實測「光速亮白」的效果後引起大家討論,最特別的是,產品中不含感光物質,不會有反黑的困擾,所以白天也能安心使用!

美白精華液推薦8.DR.WU 潤透光美白精華液

曾榮獲美妝新秀賞精華液第一名的DR.WU 潤透光美白精華液,透過獨家技術,有效深層抗黑、改善膚色不均勻困擾,還有添加乳油木果粹取,讓大家在美白的同時還可兼具保濕,質地微稠,流動性高,擦在臉上的延展性好,剛推在臉上會覺得稍稍黏膩,但過幾分鐘吸收後就清爽很多,皮膚有種嫩嫩的感覺~

👉🏻2021網友推薦6款「開架美白乳液」,平價好用,兩週有感!

美白精華液推薦9.克蘭詩Clarins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克蘭詩主打「肌膚不只要美白,更要亮白」,研發讓肌膚深呼吸的產品,就是這支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採用滴管設計方便取得一張臉的用量,乳白色精華液看起來像乳液般,但使用後感受是清爽,他們家有主打一套方式來用這款精華,就是「一點、二壓、三拍拍」用這種方法喚醒肌膚,將精華順利帶進吸收,給予肌膚自帶仙氣的光澤感。這瓶精華有淡淡香氣,在保養按摩吸收的同時還能聞到療癒香氣,掃除一整天的疲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白精華液推薦10.蘭蔻 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

網友直呼透亮保濕有感的就是這罐!質地是柔潤乳液,非常清爽夏天也不會有黏膩感~一上肌膚卻很好吸收,同時可以做到改善淡化斑點、暗沈困擾、亮白效果,長期用下來皮膚會變嫩呢~可以和他們家的極光水一起服用!

👉🏻2021盤點10款「美白保養品」推薦,入夏前美白計畫,白一個色階臉都亮了!

夏天即將到來,面對超毒的太陽,除了防曬,美白保養也是不可忘記的保養課題,千萬別放著曬出黑斑才來後悔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indybaby

#Clinique倩碧 #DR.WU #Kiehl’s契爾氏 #L'EGERE 蘭吉兒 #Olay #SK-II #克蘭詩Clarins #小白瓶 #美白 #美白精華液 #雅詩蘭黛Pro極速光感系列 #霓淨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