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潤的水光澤美翻!超心機Baby唇『牛奶櫻花糖』,絕美春夜櫻版包裝必收藏~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春季就是適合擦上這種粉嫩baby唇妝,超心機的櫻花粉色搭配水潤光澤質地,一擦就讓整體妝感馬上散發春季浪漫的氛圍啊!

👉🏻絕美水潤顯白色號!橘棕調『鹽焦糖烤奶』,氣質中帶點酷甜的妝感超美啊~

M.A.C 水漾果凍潤唇膏(春夜櫻限量版)

可說是M.A.C第一支保養系唇彩的『水漾果凍潤唇膏』,將保養、修護和潤色三合一,富含乳油木果油、芒果籽油、荷荷芭籽油強等成分,滋潤而不黏膩,搭配活水亮澤複方,實際一抹就馬上化開不黏膩,替雙唇達到補水和鎖水的效果,讓嘴唇呈現最水嫩欲滴又潤澤好JUICY的妝感!

今年春天推出最新的春夜櫻花版本絕美包裝,時髦黑搭配粉嫩櫻花,化身本季最美櫻花精靈,這支必收啊!

色號:FleurWelcome

M.A.C 水漾果凍潤唇膏春夜櫻色FleurWelcome,擦起來的顏色很淡,呈現出像是嬰兒般粉嫩的baby唇色,適合當作唇部潤澤打底使用,因為整體飽和度低加上質地較水潤的關係,可以放心疊擦2~3層,讓這櫻花粉色更加顯色、符合春季的氛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潤的水光澤美翻!超心機Baby唇『牛奶櫻花糖』,絕美春夜櫻版包裝必收藏~ 透潤的水光澤美翻!超心機Baby唇『牛奶櫻花糖』,絕美春夜櫻版包裝必收藏~ 透潤的水光澤美翻!超心機Baby唇『牛奶櫻花糖』,絕美春夜櫻版包裝必收藏~ 透潤的水光澤美翻!超心機Baby唇『牛奶櫻花糖』,絕美春夜櫻版包裝必收藏~ 透潤的水光澤美翻!超心機Baby唇『牛奶櫻花糖』,絕美春夜櫻版包裝必收藏~ 透潤的水光澤美翻!超心機Baby唇『牛奶櫻花糖』,絕美春夜櫻版包裝必收藏~
(圖片來源:@舌燦桃花)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FleurWelcome #MAC #MAC唇彩 #MAC春夜櫻版 #MAC水漾果凍潤唇膏 #春夜櫻版水漾果凍潤唇膏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