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霧面唇彩秋冬才能擦? 我就偏要用它來征服夏天,鮮明又飽和的柔霧美才是王道!

1 / 1

從秋冬開始的霧面唇膏熱一直發燒到現在,雖然已經進入春夏,許多唇彩紛紛換上水光感質地,但innisfree近期在韓國推出了一系列霧面唇釉,搭配花朵般的超鮮豔色彩,讓喜歡霧面唇膏又想要有可愛甜美妝容的女孩有新選擇啦!

​(圖片來源: innisfree

#超繽紛顏色好美好實用

這次innisfree的新唇釉就叫「Vivid Cotton Ink」,總共有5款新色,珊瑚粉橘色、桃紅色、桃紫色、玫瑰紅和梅果色,每款的顏色都如唇彩名字一樣鮮明,將花朵色對比調到極致,不管是日常妝或想畫個氣勢妝容都是很ok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nisfree

#柔霧質地一抹就會愛上
這款霧面唇釉,質地偏奶油絲絨,擦到唇上也非常滑順,如棉花般輕柔,根本媲美專櫃品牌,柔霧的妝效完全讓人秒愛上,嘴唇就像綻放的花瓣一樣,約會擦這隻一定不會有錯的!

 

유아행(@a_hyung_s)分享的貼文 張貼

 

아름다울 가 고울 연(@9a.ye0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然保濕成分

除了顏色美到沒話說,唇釉裡還添加了山茶花油、酪梨油&芒果籽油,高度的保濕成分能讓雙唇不乾燥,唇彩持久力提升,由內而外都是高品質唇彩!

innisfree的霧面唇彩系列都很驚人,即使夏天也不能錯過,希望台灣能快快上市啊!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 #VividCottonInk #唇妝 #唇彩 #唇釉 #彩妝 #霧面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