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嘟唇的時代來了!這韓妞口紅怎麼擦怎麼美,沒想到我也有這麼渴望過厚唇的一天

1 / 1

常常有許多女孩們對於自己的唇形不甚滿意,甚至試圖微整來改變它。而先前很流行的唇珠可以讓女孩嘴巴顯得更小巧立體,但其實除了唇珠之外,我們發現現在很多韓妞或是韓星越來越喜歡嘟嘟的厚唇,甚至有點唇溝那樣,既可愛又性感的唇型。

 

今天在網路上挖掘這位韓國美妝部落客(ig: @kkkkzizi)這個唇影片簡直一見鍾情! 對於唇彩的妝容方式擁有一流手藝的她,更是對於唇彩無可琢磨的女孩們必定要朝聖的帳號。

 

 

厚唇的上妝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最常使用的唇妝方式,是用手指將塗滿唇色的嘴唇輪廓線稍微暈染模糊、或從嘴唇中央向外漸層的咬唇方式、用衛生紙按壓來創造薄薄的柔霧妝感,這三種方式來上色的話完全不會有香腸嘴的厚唇感,更是可以利用多種唇彩的互相運用輕而易舉的打造多種風格。

1. 用手指將塗滿唇色的唇輪廓線暈染模糊

 

 

2.從嘴唇中央向外漸層的咬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唇的女孩一定對這種上唇妝方式不陌生,不過@kkkkzizi的方式不是追求很對比的漸層色,創造立體的嘟感才是重點。最重要的是如果是有光澤感的唇妝,基底唇妝更要重視漸層這件事,才不會變成香腸大油嘴XD

 

3. 用衛生紙按壓來創造薄薄的柔霧妝感

厚唇女孩一定很擔心“血盆大口”這件事,所以如果口紅要塗好塗滿的話,建議可以在擦口紅之後,用衛生紙整個按壓一遍,會變成很自然的柔霧唇,當然血盆大口的觀感也會降低很多!

 

4.加強唇溝的陰影深邃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用加強唇溝深邃度的唇彩呈現方式,不僅能夠自然而然的使我們的嘴唇有種天生自然的噘翹風,更重要的是這種極具立體感的唇彩更是讓我們臉型一併立體的關鍵之一。

唇彩的選擇部分更是多元,並不侷限於特定的唇彩,她使用唇筆、唇膏、唇釉等等都能夠營造出這種繆思女神般的夢幻完美唇彩。

 

以上就是這種性感與俏麗兼具的神奇唇妝展現,其實編輯認為嘴唇不管是後是薄,積極的保養讓嘴唇不要有死皮或唇紋就是美唇啦!如果對於厚唇的妝容有疑惑的你,不妨按下這個美妝帳號的追蹤鍵,給自己一個嘗試新妝容的機會~

info.

instagram: @kkkkziz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populzzang #厚唇 #唇膏 #彩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