緞面光澤永不失手!精選3支「日常百搭美色」,玫瑰豆沙又甜又溫柔!

1 / 2

去年在小紅書大爆紅的Loreal「小妖金系列」今年終於台灣也上市啦!不光是外包裝具超高顏值,金色鏡光殼裝設計,唇膏玫瑰色系超級可以收,完全就是年初的大勢開架新品呢~這次編輯挑了三個美色要與大家分享啦!絕對是你們愛的顏色,趕快來看看今天的試色吧!

👉🏻不挑膚的顯白美色!水潤「晨間無花果」絕美唇色,一年四季都百搭~

Loreal 極致純色訂製唇膏

小妖金的潤澤度真的有驚豔到,一擦上去瞬間嘴唇變得很滋潤那種,很滑順很好上嘴,擦完看看鏡子裡那個絲緞光真的超美~很好暈染隨便擦就能出門那種,算是新手老手都不會失手的唇彩!不過潤澤度高的關係,相對唇色遮蓋力就普普~深唇或是有暗沈的部位唇色遮蓋力偏弱,就算疊擦也沒辦法完全遮住唇周暗沈,但以開架來說其他表現力都很不錯!

唇色遮蓋力:●●●○○
滋潤度:●●●●◐
持久度:●●●○○

小妖金 105

105紅豆歐蕾,這支顏色是玫瑰紅帶一點棕調,擦起來非常好看啊~~帶一點棕調的關係,真的隨便一擦就超顯白,質地滑順也很好作漸層暈染,約會出遊擦都好適合,完全是日常百搭色!

👉🏻持續擦到春天的美色!水潤感「野莓漿果玫瑰」一抹嘴巴嘟到出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特別喜歡薄擦起來的效果,有點咬唇妝的感覺,內層擦厚一些就好有氣色!

小妖金 161

這支161輕吻豆沙,顧名思義就是一支標準女孩感豆沙色!擦起來不是特別深的豆沙色,如果說是玫瑰粉也很適合!緞面光澤妝感讓玫瑰粉看起來更加透亮好親近,這支真的粉粉嫩嫩好溫柔!

👉🏻簡單有層次眼妝這樣畫!爆閃『櫻花粉雪晶』,浪漫又充滿仙氣的美色~

編輯喜歡這支後擦起來的效果,看起來雙唇更加飽滿透亮,顏色即使厚擦也不會過重,日常上班上學都好適合擦啊~

小妖金 618

618泰奶歐蕾,上在手上時是超級珊瑚橘棕的顏色,原本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太橘(平常粉色系唇彩擦多了哈),沒想到上在嘴上這麼好看!是很適合黃皮的泰奶色,不是棕調太重的奶茶色,就算淡淡擦也很顯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推坑】奶茶界的大霸主!5支「泰奶色系」唇釉試色,輕鬆擁有高級日雜感!

薄擦起來的效果很好看,這支也是日常擦好適合的顏色,和一般大地色系眼妝就很搭,如果日常忙著出門不知道擦什麼就拿這支吧!

這次Loreal「小妖金系列」顏色真得蠻美的,不管包裝、質地、選色都好用心,難怪在小紅書頗有人氣,實在好適合收藏一支啊~

👉🏻日常美色潤唇膏!自然水嫩『焦糖無花果紅』,爆水透潤的質地真的超好用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排行榜上線囉:bit.ly/3pf0T8i

撰文編輯 #yiya

#Loreal #loreal小妖金 #唇彩 #唇膏 #唇膏試色 #奶茶色 #小妖金 #極致純色訂製唇膏 #泰奶色 #玫瑰色 #美色 #豆沙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