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新品試色來了!柔霧玫瑰裸粉+暖陽紅棕,隨便一擦都顯白啊!

1 / 2

這次Giorgio Armani新品絕對要知道!為了向義大利最浪漫的水都威尼斯致敬,推出了威尼斯日落暖棕系列,其中奢華訂製柔霧唇膏,全色共四色,其中兩色是我們這次要分享的試色啦~這次新品真的好美呀,霧面就是好適合秋冬季節擦,編輯這次擦兩色皆為這次主推的明星色,一起來看看吧!

👉🏻波波美妝排行榜【唇彩篇】2021 開架唇彩、專櫃唇彩、護唇膏推薦,嘴巴也要水嫩水嫩!

GA威尼斯日落暖棕系列-奢華訂製柔霧唇膏 105

靈感如上述所說,來自於義大利最浪漫的水都−威尼斯,於日落時分威尼斯在水域光影的變化,夕陽變化渲染成裸粉、土橘、棕紅甚至暗紫等暖棕色調,才有現在的「威尼斯日落暖棕系列」,是不是太浪漫了呢?

👉🏻日常美色潤唇膏!自然水嫩『焦糖無花果紅』,爆水透潤的質地真的超好用啊~

主打明星色105,屬於玫瑰裸粉色,小姐姐氣質知性的顏色,不管是日常淡妝、或是歐美裸妝都好適合啊!這系列顏色飽和的關係,就算是深唇也能駕馭得很美!

👉🏻簡單有層次眼妝這樣畫!爆閃『櫻花粉雪晶』,浪漫又充滿仙氣的美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威尼斯日落暖棕系列-奢華訂製柔霧唇膏 405

另一個主打明星色為405,這次Armani 特別將每年經典熱銷唇萃色號405 蕃茄紅棕加進這次系列中,首次推出霧面唇膏版本,真的y編一擦上去大為驚艷~薄擦就已經太顯白了啦,是黃皮擦絕對顯白,黃皮黑皮白皮通吃的色號沒錯!

👉🏻日系開架清透美色!三分甜『伯爵肉桂烤奶』,簡單好搭的潤唇彩就是它~

像是熟透的蕃茄,紅帶些橘棕,橘棕調不會太多,調配得太剛好,薄擦顯白透氣色,厚塗絕對氣勢滿滿!y編更喜歡薄擦起來的效果,絲絨霧面效果也不會太氣勢,就算日常擦也好適合~因為是霧面質地的關係,可能擔心會顯唇紋,但內含保濕精華油以及荷荷芭油,擦上去的妝感像是被柔焦一層,是很美的霧面校果!

👉🏻無敵巨顯白!盤點五款經典的「豆沙美色」唇彩,必定有你的本命色!

這次的分享大家喜歡哪一色呢~?Giorgio Armani每次的新品真的會被燒到不行耶,還沒有一隻氣勢口紅就快來收服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季日雜風知性美色!水潤「紅茶可可棕」上唇就像糖葫蘆般晶透!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美妝排行榜上線囉:bit.ly/3pf0T8i

撰文編輯 #yiya

#2021新品 #GA #GiorgioArmani #唇彩推薦 #唇膏推薦 #奢華訂製柔霧唇膏 #威尼斯日落暖棕系列 #橘棕色 #橘棕色調 #爛番茄色 #秋冬唇彩 #秋冬唇膏 #紅棕色 #美色 #裸粉 #霧面唇彩 #霧面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