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必學眼妝技巧!新手基礎「放大眼妝」教學,簡單秒變深邃大眼!

1 / 1

單眼皮或室內雙女孩是不是都很羨慕深邃的雙眼皮呢?每種眼型都有獨特的美,但總是想要將眼神變得更有魅力!今天來分享一個日常妝都可以使用的簡單放大雙眼的眼妝,和任何眼妝都可以很百搭,且妝感不重卻能達到放大及深邃雙眼的效果~步驟超級簡單,新手也能輕鬆學會!

(圖片來源:小紅書猫抖抖

👉🏻新手必學!細閃碎鑽「可可栗子棕眼妝」教學,深邃感放大眼妝簡單學會!

眼瞼下至

今天眼影並不是重點,只要畫個簡單的大地色系眼妝即可!日常畫淺淺的眼瞼下至,並不會突兀,而且真的能讓雙眼放大一圈!可以使用眼影、眉筆或是修容粉,從下眼瞼位置拉出一條平行的線,這裡有個小撇步,使用遮瑕膏上在剛剛畫線以內的範圍,也就是留白位置!這樣基本上眼睛就已經放大一倍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猫抖抖

👉🏻無腦萬用百搭眼妝!高級感「深邃小鹿眼妝」 日常、派對妝容直接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母胎感臥蠶

擁有臥蠶的女孩會看起來更親切、可愛!而且不僅能放大眼睛,還可以縮短中庭讓面部變得更協調~打造天然感臥蠶,其實很簡單!微笑找到臥蟬的位置,並使用眉筆或眉粉加深陰影,記得下手要輕,否則會不自然~最後可以根據自己的洗好,將珠光上在臥餐前半段就完成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猫抖抖

👉🏻整形級手法!這「眼瞼下至」妝讓雙眼放大N倍,程度直逼少女漫畫!

自然開眼頭

想要讓眼神更清晰,可以偷偷在眼頭畫出假眼頭,雖然小小一筆卻有很大的效果,挑選帶有棕色系的粉色,加深內眼角處,可以發現眼神瞬間更有神了~如果大家有雙眼比較開的困擾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個小秘訣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猫抖抖

👉🏻零色差試色百科書!眼妝乾淨又百搭,跟著韓國小姐姐新手一次就學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真的是很神奇的事!小小一筆,就能讓五官變得不一樣,這也就是為什麼女孩們這麼喜歡化妝的原因吧~一步一步讓自己變得更美真的是一件很療癒的事情!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內雙眼妝 #基礎放大眼妝 #妝漂亮 #深邃眼妝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