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萌又有氣質!超美緞面『蜜糖裸杏仁』,帶點蜜奶咖的高級光澤很值得收~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今天要來介紹這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的金方管!超美又高級的緞面光澤,塗起來又不乾燥,這種軟萌又日常的蜜糖奶咖色真的是必收啊!

👉🏻簡單有層次眼妝這樣畫!爆閃『櫻花粉雪晶』,浪漫又充滿仙氣的美色~

YSL 奢華緞面唇膏

人生必買一支的YSL超人氣金方管唇膏,奢華緞面唇膏質地宛如絲緞的細緻感,塗起來既潤澤又服貼,在唇上的光澤感非常高級,顯色度濃郁又飽和,薄擦、點擦或厚擦都超好看啊!

👉🏻超美又高質感!YSL『寶寶雪粉條』來了,必收色號推薦&全試色搶先看!

色號:156 nu transgression

YSL 奢華緞面唇膏新色156 nu transgression,這絕對是秋冬裡最奶的色號啊!以飽和度不高的杏仁奶咖色為基底,加入有點軟萌的可愛蜜桃裸粉,薄擦簡單日常,厚擦也很溫柔自然,很適合搭配秋冬較重的眼妝讓整張臉顯得清爽,而且這支美色也代表著即將迎接春天的軟嫩唇色!

軟萌又有氣質!超美緞面『蜜糖裸杏仁』,帶點蜜奶咖的高級光澤很值得收~ 軟萌又有氣質!超美緞面『蜜糖裸杏仁』,帶點蜜奶咖的高級光澤很值得收~ 軟萌又有氣質!超美緞面『蜜糖裸杏仁』,帶點蜜奶咖的高級光澤很值得收~ 軟萌又有氣質!超美緞面『蜜糖裸杏仁』,帶點蜜奶咖的高級光澤很值得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 奢華緞面唇膏156 nu transgression,這支美色黃肌膚可以擦,唇色太深的人建議可以先用氣墊或遮瑕薄薄上一層後再擦,這樣可以讓蜜裸杏仁的色澤更加明顯!

軟萌又有氣質!超美緞面『蜜糖裸杏仁』,帶點蜜奶咖的高級光澤很值得收~ 軟萌又有氣質!超美緞面『蜜糖裸杏仁』,帶點蜜奶咖的高級光澤很值得收~

軟萌又有氣質!超美緞面『蜜糖裸杏仁』,帶點蜜奶咖的高級光澤很值得收~ 軟萌又有氣質!超美緞面『蜜糖裸杏仁』,帶點蜜奶咖的高級光澤很值得收~

軟萌又有氣質!超美緞面『蜜糖裸杏仁』,帶點蜜奶咖的高級光澤很值得收~ 軟萌又有氣質!超美緞面『蜜糖裸杏仁』,帶點蜜奶咖的高級光澤很值得收~ (圖片來源:@Seventeen不叫十七、@一碗粥、@湯圓丸子耶)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YSL #ysl156 #ysl唇膏 #YSL奢華緞面唇膏 #奢華緞面唇膏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