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人的第二張臉逆成長!頭皮保養跟護膚一樣重要,柔順秀髮找回最美自信,絕對會再次愛上自己

1 / 2

頭髮就像女人的第二張臉,每個人都夢想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要是頭髮扁塌毛躁心情也會跟著不美麗,其實養出健康光澤髮質一點都不難,在家就能做到!生活在繁忙也要花點時間好好呵護自己,從頭皮溫和清潔到重建柔順髮絲,簡單幾個步驟就能有回春的效果,重新找回自信,讓你天天欣賞自己的美~

 

就像髮型師吹完後水潤滑順,「奇蹟光癮」3大系列,展現個人魅力就靠它~

女生在工作上努力也別忘了找回最美自己,想要養出健康秀髮,頭皮的護理一定要好好花點心思,從洗髮精的挑選到護髮產品都是女生日常重要的保養環節。但該如何買對產品呢?想必也是許多女生心中的疑問,GOLDWELL就貼心的將「KERASILK 奇蹟光癮」系列針對不同需求髮質設計,不論你是對毛躁粗硬髮、乾燥受損髮、染後髮脆弱髮都能有效被解決!

頭皮跟肌膚一樣都需要細心呵護,頭髮要漂亮最重要就是蛋白質的支撐,因此這系列注入「雙明星成份」2.0 角蛋白及護色絲蛋白,一內一外的加強保護,高效角蛋白能夠深入髮絲結構,強韌髮質核心;而護色絲蛋白就像隱形雨傘,防止過多水份滲入髮絲,維持髮色的持久,喜歡染髮的女生也可以放心使用。

細軟髮到粗硬髮這樣挑,為你的髮質量身打造洗護產品,解決頭髮不聽話的煩惱!

#絲馭光系列:讓粗硬毛燥亂髮乖乖聽話,柔順髮絲回頭率都提高了!

「KERASILK 奇蹟光癮」中如果你是粗硬又常常有毛躁問題,絲馭光系列一定要收。尤其天冷溼氣重常常整理好頭髮,一出門又亂得跟獅子般狂野!可以試著從洗髮精開始改善,絲馭光系列使獨特的 GA 乙醛酸成份,深入髮絲強化結構,同時還能撫平毛躁。小編自從用到質順髮浴搭配深層質控髮膜,柔順到男友都懷疑是不是又去沙龍(笑)~這款髮浴清潔力溫和,不容易刺激頭皮,外加髮膜深層強效修護髮膜,長效柔順毛躁髮,更有效修護,吹乾後的髮絲光滑柔順頭髮超聽話,每天洗髮完都忍不住在鏡子前欣賞自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再以質控髮蜜加強,這款髮蜜不僅乾髮時候抹上能撫平毛躁,還能在濕髮時塗抹再吹乾保護頭髮受到熱傷害。簡單的三個頭髮護理步驟,就能跟仙女一般光澤動人,還能替荷包省下一筆!

#水誘光系列:乾枯髮的救星,頭髮也要水潤保濕

水誘光系列專門為乾燥受損髮打造,相信很多女生喜歡染燙頭髮,但次數增加往往頭髮質感也會下降,變得像稻草粗糙乾涸。或是風吹日曬下、甚至是冷氣房待久了水分也會流失,「水誘光」添加了高效玻尿酸保濕成份,運用水導修復科技將玻尿酸直接導入深層髮絲,強化表皮層讓秀髮飽滿水潤。經過在天天勤勞保養下,才用10次就能明顯感受到保濕效果,頭髮也沒有先前脆弱,更加有韌性了,美麗的頭髮真的常常被稱讚,心情都變好了~~

水誘光系列晶漾髮浴、深層晶漾髮膜、晶漾髮露味道都很療癒,用完之後感覺疲勞都消失了。晶漾髮浴溫和清潔同時重建,並深層滋養髮絲,讓受損髮絲呈現柔順、健康光澤。小編很喜歡這款深層晶漾髮膜,洗起來滋潤滑順,也不會有沖水沖不乾淨的感覺,而且用一段時間發現可以重建滋養髮絲核心,原本易斷的髮尾都變得更強韌,滑順飄逸的頭髮想當背殺都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色光系列:維持亮澤髮色就靠它,美麗連小細節也不能放過

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花了大錢染了自己喜歡的髮色當然想維持久一點!最擔心的就是髮色在洗髮時的水分帶走色彩,就像褪色的畫一樣,看起來黯淡無光,想要輕鬆維持染後髮的明艷光澤,一定要試試戀色光系列!跟一般的護色產品不同的是,特別使用產自玻里尼西亞的獨家珍貴美容成份-瓊崖海棠精萃油,能夠有效達到鎖色、護色、亮澤讓頭髮不容易退色,就算生活忙碌沒有時間上沙龍,也一樣艷色如新。凝光髮浴溫和清潔,保濕滋潤染後髮,可以防護髮色流失;而深層凝光髮膜,深入滋養潤澤髮絲,在護色同時修護染後髮,染後頭髮快速恢復健康、柔順並長效呈現亮澤髮色,看到閃閃發亮的的自己,努力保養都值得了。

這系列中戀色光凝光乾洗髮霧簡直是女生的救星,在外奔波一整天要是晚上有重要的約會,一定要記得隨身攜帶它。結合不同粉末的特殊組合,可以吸附秀髮上多餘的油脂,讓看起來扁塌油膩的髮絲瞬間蓬鬆有型,還能延長鮮豔髮色,防止褪色,就像精心整理過後的頭髮,迷人美麗!

愛美的女生除了重視外表外,每一個小細節都不能放過,奇蹟光癮系列不僅給頭髮最頂級的秀髮呵護之外,頂級的香調還能也可以展現出個人品味,舉手投足都能散發滿滿自信,像是重新獲得生命力,一起做個精緻女孩吧!「EVERY WOMAN DESERVES BEAUTIFUL HAIR」在生活中認真的女人,就是最好看的樣子,一定要打從心底愛自己!

 

「KERASILK 奇蹟光癮」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絲馭光 質順髮浴   250ml / NT$800

絲馭光 深層質控髮膜  200ml / NT$1,600

👉🏻水誘光 晶漾髮浴  250ml / NT$800

水誘光 深層晶漾髮膜 200ml / NT$1,600

👉🏻戀色光 凝光髮浴250ml / NT$800

戀色光 深層凝光髮膜 200ml / NT$1,600

戀色光 凝光乾洗髮霧 200ml / NT$1,0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