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色新氣象!2022長髮流行髮色圖鑑,日常百搭到氣質仙氣都有~

1 / 2

新的一年!又到了幫自己打理,換換新造型的時候了,再過沒多久就要迎接新的農曆年到來,不只要拋下舊的過去,也要以嶄新的自己迎向未來的好運氣,當然從「頭」開始換髮色就是一大選擇,所以今天就一次把2022會流行的超美髮色整理出來,讓你挑出最愛的一款!

👉圓臉染淺色臉變超大?10大臉型X髮色的搭配術,染這色讓臉小一號!

長髮流行髮色1.亞麻棕 

首先是從去年流行到現在的「亞麻色調」,而其中帶點棕色的亞麻最為低調,為頭髮戴上最自然的輕盈感,有非常的有氣質、穩重,而需不需要漂髮就看個人所希望的透明度,再做調整。

👉新年想換髮型快筆記!皮膚黑也適合的8個髮色推薦,全都太襯膚色啦!

長髮流行髮色2.冷灰棕 

接下來的這個顏色,剛好介於穩重的暗色調與明亮的透明感之間,也是個低調中帶有個人魅力的髮色,而且不挑膚色都能夠輕鬆做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髮流行髮色3.奶茶棕 

自帶光澤感又顯甜美的奶茶棕,擁有在一般燈光與自然光不同轉化的色調感,每個角度都有不一樣的美,顯白的效果也是非常的優秀,是一個很討喜的髮色。

👉2021冷色調髮色圖鑑!10款女神顯白髮色,不挑膚又充滿高級感!

長髮流行髮色4.紫灰霧 

當然想換一點大膽的顏色,卻又不敢踏出第一步的話,這種帶點灰霧感的紫色,非常適合當作第一次嘗試的髮色,亮麗之中帶著一點低調,非常的有魅力!

👉染完瞬間提亮膚色!盤點10款黃皮膚適合的髮色推薦,顯白命定色都在這!

長髮流行髮色5.蜜茶棕 

另外也是不需要漂髮就能染,而且無論你是學生或是上班族,都非常百搭的髮色就是蜜茶棕,它剛好的甜不會太厚重,是時尚感十足的一款色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髮流行髮色6.莓果粉棕

最近在韓國最流行的這款顏色,完全符合了仙女小姊姊的氣質,假如怕單純的粉紅色太亮眼,可以搭配上一點低調的棕,淺淺的粉閃耀著亮度,甜美的氣質一覽無遺!

👉2021必染髮色是「茶香」,盤點4款好感髮色推薦,這款見家長絕不失禮

長髮流行髮色7.可可棕 

如果追求髮色要很顯白的話,可可棕的色調就非常適合,室內看起來是穩重的深咖色,但是一到室外的陽光照射下,就會跑出優雅的可可色,讓整體的風格更柔和一些。

👉【2021髮色趨勢】盤點9款不需漂髮的冬日髮色,顯白又有質感通通在這!

長髮流行髮色8.摩卡棕 

還有一款不怕彩雷的髮色就是摩卡棕 ,比一般的咖啡色淺一點、亮一點,第一次染頭髮的女孩,都能輕鬆駕馭,完全不用擔心會失敗,很簡約又穩重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髮流行髮色9.冷霧藍

最後就是擁有高冷氣質,特別出眾的霧感藍,不會太單調乏味,整個非常有層次感,而且自帶霧飄飄的仙女氣質,走在路上一定回頭率超高。

👉2021必染髮色,氣質仙女系「玫瑰紫霧棕」帶點葡萄紅的紫超顯白!

看完這麼多優秀的顏色,是不是也有了馬上手刀預約髮廊的衝動呢~不如在新的一年開始,幫自己換個新的風格,或許也能獲得不一樣的收穫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haru

#2021染髮趨勢 #仙氣 #日常髮色 #染髮圖鑑 #漂亮 #透明感髮色 #長髮造型 #霧感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