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正在討論的神奇彩妝漢堡?想要什麽自己組裝,再也不用帶化妝包出門囉!

1 / 1

韓國彩妝又繼續各種偉大的發明啦!這次要介紹的是新品牌 Milimage,雖然還非常新但卻掀起了一陣討論,因為他們的商品非常新奇,這個看起來就像漢堡一樣的神奇小物,一次滿足了女孩們的所有願望,可以將想要組合的彩妝疊放在一起,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彩妝盤!

​(圖片來源: milimage

 

밀리마쥬(@milimage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milimagekorea

由於夏天到了,為了保持一整天妝容的完整,女孩們包包裡總是散落著一堆彩妝品,當想要補妝時,總得在包包裡東翻西找,拿出一堆零零落落的彩妝品們。現在,Milimage為了要省去女孩們補妝的麻煩,推出了一系列可組合的彩妝們!

​(圖片來源: milima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自製彩妝盤叫做pbeauty pouch,共分為3層,底妝、頰彩修容&梳鏡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底妝的部分有三種選擇,氣墊&粉霜還可以搭配不同粉撲,完全可以滿足各種膚質的女孩!

​(圖片來源: milimage

 

햇님(@ijoa2104)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下層的修容定妝盤,則可以選擇4合一的修容霜、多色膚色校正霜、遮瑕、腮紅霜等,可以針對自己比較在意的肌膚問題來選擇,而中間層則是收納輕便扁梳的夾層和鏡子,這層也設計得很貼心呢!外殼顏色都是走馬卡龍的粉嫩色系,完全適合春夏,磁吸式的組合方式也相當有質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joa2104

 

하재형(@haha_artist)分享的貼文 張貼

 

Inhye Lee(@inhyepark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 milimage

因為品牌才開始營運不久,所以品項還沒有這麼齊全,但彩妝漢堡真的是個很貼心的組合,希望未來可以加入更多層,讓女孩真的做到一組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밀리마쥬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milimage #修容 #底妝 #彩妝 #彩妝組 #新品牌 #氣墊 #漂亮 #組合 #腮紅 #韓國 #밀리마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