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你搞不定一頭亂髮,韓妞愛用電棒捲Top5就在這,自己變身髮型設計師!

1 / 1

女孩們除了妝容之外,最在意的應該還有髮型!每天都要面對自己的一頭亂髮,總是羨慕別人可以把自己用的像剛去完美容院一樣,其實只要有好的工具,人人都可以大變身,這次就要來介紹韓妞們最愛的五款電捲棒,即使是初學者也能輕鬆好上手!

#unix유닉스

這款unix유닉스電捲棒在韓國女高中生之間火紅的程度完全不能用言語形容,在韓國屈臣氏之中就可以輕鬆取得,隨身可攜帶的大小,無論是旅遊甚至只是隨身放在包包中都非常好攜帶,也難怪那些愛美的女高中生們能對這個產品如此癡狂。

手掌般的大小,定型的效果卻非常優秀,無論是簡單的c字捲到浪漫大波浪都能夠上手,但也因為講求小巧好收納的功能,除了開關鍵之外並沒有溫度的控制面板,對於想要入手這款商品的女孩們,可千萬要小心操作上的燙手啊!當然也有這種小巧可愛對付瀏海專用的小東西,有瀏海的女孩絕對需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byliss바비리스

這款被譽為捲髮神器的babyliss바비리스自動捲髮器,在介面上就貼心的有三種選項分別是依據三種不同髮長能夠做出的三種捲度,可以客製化的電捲棒簡直就是變髮如痴的女孩們必入手的商品啊,生動亮麗的捲度或是要捲不捲的歐美慵懶風,這款babyliss都能夠選擇適合的電捲寬度來進行調整,一隻在手就能變化出百變髮型,這cp值就不需要贅述了吧!

#ZESPA 제스파 8 in 1 고데기

咖啡有三合一,電棒捲就有八合一,這款zespa的八合一電棒捲,一次將你會需要的捲度、三管、用具…等讓你帶回家,上髮廊整理頭髮這件事再也不存在,比較特殊的在於手把處做有三百六十度的設計,以往電捲棒容易有電線打結甚至是到了某一個角度卻無法自在的旋轉的問題徹底解決,更多的人性化設計也是讓韓妞們愛不釋手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emebox

#vodana

這款身為韓國美妝youtuber們心頭好的vodana電捲棒,從包裝上的粉嫩草綠色、嬰兒粉開始,就讓女孩們容易一頭栽進這個沒有深淵的變髮世界,分別有32、36、40mm的捲度可以選擇,嚮往公主風格捲髮或是浪漫主義大波浪的你,依據適合自己的捲度大小來選擇不同的款式,光是包裝就已經打入我們心坎中的這款電捲棒,推薦給也有一顆少女心的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lampalm

這款glampalm感應式電捲棒,有別於以上的產品更多了一層陶瓷的塗層技術,更容易感溫、升溫的關係,在捲度方面想當然會更加優秀以及不容易經過時間而打回原本的髮型,雖然價格稍為不可愛一點,但打著只需要十五秒四熱的招牌,常常需要趕時間的你投資一台這樣的電捲棒其實也是一項明智之舉。

甚至連離子夾都是韓妞非常推薦的,要捲出捲度也完全沒問題,而且夾完之後頭髮一點都不會乾燥,髮質毛躁的女孩也不用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五款電捲棒分別推薦給擁有不同需求的你,無論是旅遊好攜帶型甚至是專業的八合一,各有千秋的產品特性,也難怪這五款會是韓妞之間口耳相傳的髮型聖品,正在觀望變髮神器的你們,可以準備出發啦!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babyliss #glampalm #unix #vodana #ZESPA #平板夾 #捲髮 #捲髮器 #漂亮 #造型 #電棒捲 #韓國 #頭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