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面膜可以先丟了!要跟上歐美最流行的保養趨勢,就靠這系列泥面膜「分區攻破」吧~

1 / 1

女孩們會不會常常跟小編一樣,每天勤敷面膜卻沒什麼效?特別是換季的時候皮膚狀況特別多,然後很多面膜都是強打一種功效,也不可能一片接一片敷啊~真的是很困擾!不過女孩們有沒有發現,現在歐美很流行分區保養!什麼是分區保養勒?就讓我們看下去~

泥狀面膜是趨勢!針對問題對症下藥才能讓肌膚乖乖聽話~

這幾年面膜已經進化到各種類型都有,以往的片狀面膜相較起來功能性較弱、每次使用的時候又常常拿出來就開始狂滴精華液,臉都還沒敷就搞得很狼狽。然後近幾年的趨勢就是從歐美開始流行的泥狀面膜!泥狀面膜除了不會搞得滴滴答答的之外,小編也覺得很方便的一點是敷的時間不用太長,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分區保養啦!

分區保養就是可以針對臉部的區域、狀況,同時敷不同款的面膜,達到敷一次臉就可以全部狀況都k.o.的效果!也是現在歐美妞最流行的保養方式~而巴黎萊雅也針對現在女孩們最困擾的皮膚狀況,出了一系列超強泥狀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黎萊雅這系列礦物淨化泥面膜,很特別的是特選了天然礦物泥,裡面有微量的礦物成份,可以像吸鐵石一樣慢慢吸附肌膚並收縮,達到去除髒污和油脂的效果!而這系列分別有毛孔緊緻、煥膚亮采和水潤透亮的效果喔!

#毛孔緊緻型

 

毛孔真的是女孩們的天敵!這款面膜因為添加了摩洛哥熔岩礦泥,富含了天然礦物元素,所以可以去除臉部多餘油脂、即時使用可以徹底清潔、讓毛孔清爽呼吸,長期使用的話還可以讓毛孔更緊緻喔!而且也不會亂出油了~

#煥膚亮采型

而這款煥膚亮采型的面膜則有了英國高嶺土泥(怎麼聽起來就覺得很厲害),也是有很多天然礦物元素,可以溫和地幫妳更新老廢角質,檸檬香茅精萃也可以平衡舒緩肌膚,老廢角質都死光光了,肌膚當然就會散發光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潤透亮型

水潤清透型的面膜則特選北美礦物泥,還含有細緻去角質微粒,也是可以幫你更新老廢角質,但同時因為添加了香蜂蜜精油,所以可以同步幫妳保濕,長期使用就可以讓肌膚更柔嫩潤澤喔!

小秘訣都在這!縮毛孔、保濕、亮顏一次到位,換季也不怕!

接下來小編就來教大家怎麼利用這三款面膜分區保養吧~

#tips 1

首先第一個是可以用煥膚亮采型來敷在雙頰,柔軟更新老化角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用毛孔緊緻型敷在T字部位,去除臉部多餘的油脂~這樣就可以同時達到亮顏和縮毛孔的效果了~省時又省事!

#tips 2

第二個方法是同時使用到三種面膜~先在臉頰上抹上水潤清透型面膜來加強保濕~

再用煥膚亮采型敷在額頭和下巴的位置,代謝老廢角質、舒緩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再用毛孔緊緻型敷在鼻頭上~

只要等十分鐘就可以沖掉啦~保養完的肌膚感覺是不是很棒啊!而且分區保養真的太方便了~女孩們真的要試試看!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