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IG洗版的Project BROWN是什麼? 精華始祖小棕瓶20種超強大隱藏功能,直接幫大家科普解鎖!

1 / 1

這陣子滑IG發現怎麼追蹤的美妝KOL們都在瘋狂刷 #小棕肌密實驗  #ProjectBROWN ,居然藏著各種網友、KOL們分享的『小棕瓶隱藏版用法』,想不到原來只把它當成精華液使用就太傻啦~小棕瓶可是可以從臉蛋一路可以保養到頸脖,甚至是嘴唇上的呢~

 

圖片來源@溫妮IG

 

圖片來源@紀卜心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其實小棕瓶是世界上第一瓶精華液,完全是精華界的始祖等級,別看它小小一罐裡面可是蘊藏雅詩蘭黛團隊多年研發的心血——年輕關鍵科技 (Chronolux™ Power Signal Technology ),這項修護科技能幫不穩定的肌膚從最底層打好肌底,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把肌膚鎖在最完美極致的澎潤狀態!

這次推出的全新版本小棕瓶,質地再升級變得更輕盈好吸收,能迅速為肌膚補充足夠水分,保濕續航力更長達72小時,修護效能方面大幅提升125%,在最短時間、最大程度地修復受損肌膚,難怪用過的網友們都表示遇到小棕簡直像遇到再生父母一般!趕快看看這麼神的小棕瓶,最划算的20種隱藏版使用方式,到底有哪些吧~

圖片來源@溫妮IG

 

圖片來源@溫妮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溫妮IG

 

臉頰澎澎在發光!跟著溫妮一起厚敷,肌膚變得又透又亮、頸紋消失再也登不了場!

不管是新手小白還是美妝老司機,即使沒用過也肯定聽過小棕瓶全方位修護的能力有多強大,不管是毛孔粗大、暗沈還是細紋通通有解!這次全新改版的小棕瓶,先是在質地上面有非常大的躍進,變得更加輕透、吸收速度也變得更快,穩定地為肌膚持續補水長達72小時!至於一直以來都是好評滿滿的修護能力,這次更是突破原版,變得更加出色,讓步調快速的現代人不再需要漫長等待保養成果,一滴就透亮有感,持續使用7天就彷彿整張臉換新皮,變得又澎又亮!

圖片來源@溫妮IG

 

如果你是頸紋、細紋比較多的人,那更要善用小棕瓶的強大修護力!試試看將厚敷小棕瓶在頸脖、嘴唇或是其他細紋處,保證讓你一晚就有感淡化紋路,就連溫妮也忍不住直誇獎,大力推薦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溫妮IG

 

想要成為精緻女孩,那麼小細節也不能放過,魔鬼就是藏在這些小地方呀~將小棕瓶擦在比較粗糙的關節、指節或是指緣處,立馬讓這些地方變得又嫩又滑,男友一摸保證誰來都拐不走,這輩子只想牽你的手啦(笑!

圖片來源@溫妮IG

 

夜貓急救必學!紀卜心:熬夜到4點,膚況照樣妥妥滴~加碼推薦「這樣做」,服貼妝感連彩妝師都羨慕!

夜貓族看過來~常常熬夜造成的膚況不穩定,就更要請出小棕瓶來幫忙,像紀卜心就大方分享她是如何急救熬夜肌的!她會在睡前上完化妝水後,針對一些需要急救或是比較乾的肌膚部位(像是鼻翼兩側處)或是痘疤處厚敷小棕瓶,幫助肌膚保濕修護、淡化色素!除了淡化痘疤很有感以外,她也很喜歡在敷面膜之前薄擦小棕瓶當作前導精華使用,提升後續面膜吸收的效能,幫助肌膚吃好吃飽營養,如此一來就算熬夜,隔天的肌膚狀況依然穩穩發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紀卜心fb

 

圖片來源@紀卜心fb

 

身為大乾肌的編輯本人,每次上完妝不久,一照鏡子總會發現鼻翼兩側怎麼毛孔那麽粗大,嘴角也開始浮粉,真的好討厭,相信所有的乾肌女孩都很懂我的心情吧!想要提升底妝服貼度,不只妝前保濕,還可以這麼救:只要把小棕瓶滴進底妝產品後上妝就可以打造出連彩妝師都讚嘆的超服貼妝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圖/僅使用粉底液,右圖/小棕瓶+粉底液混合使用)

 

看看編輯實測的Before/After,是不是就像在變魔法一樣,就連旁邊同事看到也直呼太神奇了,真的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而且別傻傻以為只有底妝可以這麼操作,遮瑕也可以同理使用,讓你一口氣擺脫底妝浮粉、眼下卡粉的尷尬窘境!

 

全新小棕瓶魅力滿滿!馬上成為『小棕研究員』領取3日肌密包,最高還能領到$1,000的實驗津貼!

已經被編輯放火燒到受不了嗎?那你一定要報名成為#小棕研究員 ! 體驗膚況全面升級,還可以了解更多小棕瓶的隱藏用法,還有超多獎勵等你拿!

小棕研究員獎勵1:3日小棕肌密包 👉🏻點我

小棕研究員獎勵2:掃QRcode綁定雅詩蘭黛LINE會員,最高享1000元實驗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棕研究員獎勵3:入手全新小棕瓶再加碼月月送好禮(半年實驗補給)

(詳細資訊請參考網址 👉🏻點我 )

#ProjectBROWN #小棕肌密實驗 #雅詩蘭黛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