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肌膚開始不穩定?盤點10款網友超推精華液,一次解決你的肌膚問題!

1 / 2

冬天換季後,女孩是否也有平常用的保養品好像已經不給力的問題嗎?或日常保養只用化妝水和乳液,但到了冬季肌膚已經開始鬧「肌荒」?這種保養停滯期就很需要一罐合適的精華液,加入保養程序中!不過市面上那麼多選擇,到底哪一罐精華液最好用?這邊整理出10罐網友推薦最好用的精華液,讓你在做決定前能先參考看看!

👉網友激推必買「化妝棉」推薦Top10,選對才能讓保養品發揮最大功效!

Top 10. AHC 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

積雪草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能滋補肌膚,且具有消炎、鎮定的作用。韓國醫美品牌AHC推出的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僅添加9種成分,不給肌膚過多的負擔,很適合肌膚敏感的人使用。

👉此生必推!網友激推十二款瘋狂「回購保養品」,用再多都捨不得換

Top 9.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

擁有補水神器之稱的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內含萃取自濟州綠茶的胺基酸與綠茶籽精萃油,給予肌膚保濕與光澤感,乾燥緊繃的肌膚能獲得改善,而且這款精華還能用來當作前導精華使用,cp值頗高。

👉冬季拒絕乾裂唇!網友票選TOP10護唇產品,唇紋死皮通通解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8. 綠藤生機純粹保濕精華液

主打天然簡單保養的綠藤生機,推出的純粹保濕精華液捨棄多餘的添加物,僅有12種成分,其中含有高濃度雙分子玻尿酸與植物萃取,專注將保濕做到極致,另外大馬士革玫瑰純精油更創造出療癒的香氛體驗。

👉平價眉彩、眉筆推薦!網友票選TOP10好用「眉毛產品」!

Top 7. 倩碧 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

想要一瓶解決淡斑、保濕、透亮的問題,就屬倩碧的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了!擁有專利CL302極光C勻亮科技,能擊退黑色素,以及水楊酸、頂級靜岡玉露等萃取,阻斷皮膚發炎與敏感,預防黑色素生成。

👉人生必收一支!盤點網友激推「專櫃唇膏」TOP10,會熱賣不是沒原因啊!

Top 6. 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說到淡斑精華不得不提的還有契爾氏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富含溫和有效的美白成份「激光活能C」,能有效淡化黑色素,改善斑點與暗沉,使肌膚更透亮無瑕,另也添加保濕成份,在提高肌膚含水量的同時,也讓美白成份更容易被吸收作用,達到全臉透亮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大眼妝不能沒有它!盤點10個網友激推命定「睫毛膏」,纖長睫毛就靠你

Top 5. 碧兒泉 奇蹟特嫩精華

還仗著自己年輕不需要使用精華液嗎?或是不想使用太豐厚的精華?碧兒泉的奇蹟特嫩精華就是一瓶專門針對年輕肌膚的抗老精華!不論是毛孔粗大、肌底暗沉或是隱形乾紋,透過碧兒泉專利配方「奇蹟益生活萃」等成分都能一次解決。

👉頭皮水是什麼?盤點養髮液TOP10推薦,讓你髮質健康沒煩惱!

Top 4. YSL 仙人掌精華

顏值高又有效的YSL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採雙層精華的設計,蘊含黃金比例的「3.4%溫和煥膚水精華」與珍稀「夜光仙人掌精萃油」,不僅能代謝煥新肌膚,還能有效改善毛孔粉刺、暗沉粗糙,使肌膚重現年輕光澤!

👉日系開架霸主來了!盤點10項canmake推薦,這些全都是學生小資族必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3. 克蘭詩 黃金雙激萃

克蘭詩的黃金雙激萃採以油加水的雙質地,蘊含薑黃萃取、薑黃酮與多達20種的植物精華,不僅有效減淡老化跡象、緊實肌膚,重拾肌膚光澤,還帶有療癒的植物香氣,而且貼心的調整式壓頭設計能依需求控制用量。

👉1月新品懶人包搶先看!2021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開箱資訊都在這!

Top 2. 蘭蔻 小黑瓶

被稱作小黑瓶的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深受許多人喜愛,透過肌膚微生態平衡,幫助提升肌膚的防禦力、穩定力與修護力,達到透亮,保濕、彈嫩、撫紋抗皺、緊緻毛孔、減緩老化等功效。

👉近期話題唇膏都在這!特搜八支熱門專櫃唇膏,看完想全部擁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1. 雅詩蘭黛 小棕瓶

最後則是被稱作小棕瓶的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是一瓶能全方位改善肌膚問題的精華,尤其保濕跟修復的效果很有感,而且也能在上妝時混合粉底液,讓妝感更服貼持久喔!

👉妝前乳推薦Top 10!妝前乳話題專櫃品牌,這款水潤到連爛粉底都能拯救!

以上就是這次網友票選的愛用精華液啦~上面有沒有女孩們的愛用之一呢~最近剛好在觀望的話也可以從網友推薦的來入手啦!不過還是要提醒,要以自己的膚質狀況挑選才會最適合自己唷~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R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