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要長不長好困擾!長瀏海的5種造型變化,讓你美美熬過瀏海尷尬期!

1 / 2

相信每個女孩都有遇過瀏海過度期的時候吧?齊瀏海留膩了想留長卻是漫長之路,才一週就受不了,到底要留長還是乾脆剪回去,一搓煩人的瀏海飄來飄去,分哪都不適合真的令人崩潰!該如何處理瀏海的過度期呢?介紹給大家5個整理瀏海的好方法,學起來給瀏海一點變化吧!

👉🏻2021瀏海趨勢!不同臉型適合瀏海大解析,找到命定瀏海顏值大加分!

1.髮夾髮飾

如果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整理頭髮的女孩,髮夾是收好瀏海的好工具,選擇有造型的髮夾隨便夾都好看~雖然沒有特別的變化,但增加髮飾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單調。

👉🏻令人心動的減齡捲髮!「木馬捲、復古捲」小捲度到波浪大捲通通滿足!

2.髮帶

髮帶不僅能讓做出百變造型,還能把凌亂的毛海給收整齊,選擇顏色亮眼的髮帶,綁個馬尾再將瀏海旋轉後固定好,戴髮帶時記得要由後往前繞,這樣也不容易跑位用亂頭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韓系瀏海指南】可甜可鹽自己混搭,原來這款最修飾小臉!

3.八字瀏海:

太長的劉海容易擋住眼睛視線,利用電棒捲把瀏海在顴骨的位置往外捲,讓髮瀏看起來像是「八」的形狀,這類瀏海能修飾臉型,讓五官變得比較立體,只需要電棒捲簡單整理,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完成美美的瀏海了!

👉🏻冬季慵懶靈感!溫柔百搭「蓬鬆燙」,只要吹乾就擁有優雅捲度!

4.羊毛捲劉海

喜歡復古造型的女孩,羊毛捲你們一定要學起來!將瀏海用燙的方式,打造出捲捲的眉上瀏海,時尚感十足又減齡,甜美可愛的造型愈看愈討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PINK Lisa瀏海不是隨便留!齊瀏海3大禁區在這,跟眼距有很大關係!

5.編髮:

編髮也是處理瀏海過渡期的好方法,只是相對來說要花比較多時間去做造型,首先將頭髮分成兩邊,在抓出分好邊的各一搓頭髮往內捲,用小條橡皮筋綁起來,靠著眼尾的地方也綁一圈橡皮筋,後續再抓一小搓頭髮,依照同樣方式往內捲,將兩條做出層次感,固定好後即可完成可愛得瀏海編髮。

👉🏻戴口罩不能忘了髮型!超簡單多變風格編髮教學,看不到臉還是美!


(圖:小紅書@NOVUS諾為

以上就是解決瀏海尷尬期的方式,各位女孩可以學起來下次就用這個造型,讓惱人的瀏海為整體髮型增加豐富度吧~

👉🏻2021瀏海趨勢!不同臉型適合瀏海大解析,找到命定瀏海顏值大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indyBaby

#八字瀏海 #尷尬期 #瀏海 #瀏海整理 #瀏海造型 #編髮 #過渡期瀏海 #髮夾 #髮夾使用教學 #髮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