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水是什麼?盤點10款養髮液推薦,讓你髮質健康沒煩惱!

1 / 1

不知道女孩們知不知道頭皮水是什麼呢?首先大家一定要知道頭皮養髮液≠生髮水,其實頭皮養髮液是一個可以幫助我們維護頭皮健康的精華,進而減少掉髮的困擾,要先把頭髮的生長環境保養好,才不會讓頭皮以及頭髮失去營養越來越脆弱,來減緩日常因錯誤保養的掉髮~

頭皮水推薦1.AROMASE 草本強健養髮精華液

不健康的頭皮最容易出現油脂不均衡、起皮屑,甚至嚴重就是掉髮,所以就要靠精華液幫助修護頭皮,而且這款對於油皮髮質的人,能夠有效的控油,加強髮根韌度!

頭皮水推薦2.Ryo呂 滋養韌髮頭皮精華液 

而呂的頭皮精華液則是含有人蔘的萃取精華,讓我們的頭皮提升健康,還可以豐盈髮量,讓秀髮更加的有光澤漂亮,不要忘了擦在頭皮時,順便搭配按摩幫助精華吸收。

頭皮水推薦3.O right歐萊德 咖啡因養髮液

利用天然咖啡因萃取物,來穩固毛囊的發展,也較不容易斷裂,同時保持頭皮的清爽,而且就算本身是敏感肌的人也能使用,因為非常的自然又好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頭皮水推薦4.SHISEIDO資生堂 不老林頭皮養髮精 

另外則是在日本也相當有名的不老林養髮液,小小一瓶就能做到代謝頭皮角質、保濕、軟化的功能,有效的幫助我們養髮,使秀髮更加的強健。

頭皮水推薦5.Aveda 蘊活菁華滋養液

洗髮精就非常好用的Aveda,也有推出養髮液,能加強頭皮的基礎保養,從根本修復髮質,而且加上按摩的話,還能改善頭皮的血液循環~

頭皮水推薦6.巴黎卡詩 根源新生頭皮精粹

另外最討厭的掉髮就是梳頭時,總是不小心扯斷,其實這也是因為髮根不夠強韌的關係,巴黎卡詩就針對了頭皮的根源作保護,讓毛囊由內而外的改善,才能留住美麗的頭髮。

Kerastase 卡詩 根源新生頭皮精粹 (免沖洗) 60ml/2.2ozProduct Thumbnail Kerastase 卡詩 根源新生頭皮精粹 (免沖洗) 60ml/2.2ozProduct Thumbnail

 

頭皮水推薦7.YANAGIYA日本柳屋 雅娜蒂 髮根營養液

也是日本老牌子的YANAGIYA,塗在頭上的時候,輕輕涼涼的快感,彷彿就像是被打通任督二脈一樣,直接幫頭皮來個深層大掃除,去除阻塞的油脂,還給你清爽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頭皮水推薦8.DR CYJ髮胜月太 賦活養髮液

這款養髮液也是摸起來非常舒服不會黏膩,對於調理毛囊和補充養分都非常的有幫助,而且不只是男生需要養髮,其實女孩們也是需要好好照顧自己的頭皮的。

頭皮水推薦9.Alpecin 咖啡因頭髮液

來自德國最厲害的護髮品牌,除了有效降低脫髮的機率,還可以加速髮根的生長,拉長頭髮的新鮮度與活力,讓你能夠有效地感受到不一樣!

頭皮水推薦10.歐舒丹 草本淨涼頭皮調理精華

最後歐舒丹不只對於手部的肌膚保養很厲害,連頭皮也能幫我們照顧到,這款富含多種的草本精華,使用起來能夠去油膩、深層潔淨、修復受損,洗完頭都能涼爽一整天。

以上就是口碑都還不錯的養髮液,其實預防勝於治療,所以日常就能養成保養頭皮的好習慣,至少不會讓落髮的狀況太嚴重,保護好頭皮,才能擁有美麗又充滿亮澤的秀髮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haru

#Alpecin咖啡因頭髮液 #AROMASE #AVEDA #DR CYJ髮胜月太賦活養髮液 #O'right歐萊德 #呂Ryo #巴黎卡詩 #柳屋YANAGIYA 髮液 #歐舒丹L"occitane #資生堂不老林頭皮養髮精 #頭皮清潔 #頭髮護理 #養髮液 #髮質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