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同學小教室】內雙女孩必看!編輯私藏眼妝放大術,泡泡眼鳳眼全解決!

1 / 2

內雙女孩們!有沒有和我一樣的困擾,眼妝畫完一張開眼,剛剛畫的東西都不見了!對於初期眼妝苦手的我來說當時真的打擊很大~但現在交給大家這個公式!學會了可以任意套用在每個眼影盤啦~而且真的眼睛放大有感,相信新手眼妝女孩們也能隔天上班上學就畫出美美的內雙放大妝啦!

👉🏻眼妝總是被吃掉?內雙「單眼皮」女孩必看,整容級眼妝放大術!

3CE overtake九宮格眼影盤

今天要用這盤來示範,相信大家都曾經被燒過甚至被燒成功過吧~不管是顏色顯色度、亮片閃度表現都很優,單用手指或運用刷具能將眼影暈染過度得很自然,重點是顏色真的超好看!由裸色、玫瑰粉色、棕色大地色系組成,泡泡眼消腫超級友好啊~

👉🏻必收保母級教學!新手「日常通勤」妝容,好上手簡單就有冬日氛圍感!

內雙消腫放大教學

首先,利用鬆散刷沾取基底色A,大範圍暈染整個上下眼皮,讓眼皮呈現一塊乾淨大白布,好讓後續重點及加深色的過度自然不卡色。接著拿小一些的暈染刷沾取B,在眼摺範圍內暈染,記得少量多次才會自然。再拿圓餅刷沾取C在眼尾ㄑ字處加深,沾取D於眼摺範圍內打亮,最後依個人喜好加上眼線及睫毛,放大深邃的內雙眼妝就完成啦!

👉🏻2020秋冬眼妝懶人包!日常約會到跑趴眼妝,手把手畫法一次教給你

內雙眼妝放大TIP!

在沾取C上眼尾處這個步驟非常重要,如果還有泡泡眼的困擾,這步驟不僅能消腫,也是讓整個眼妝更加深邃的重點!下眼皮在上眼影時使用眼線刷能讓眼妝更加乾淨利落。眼線部分內雙女孩們比較不建議上外眼線,它反而會讓眼睛太濃且不自然,眼睛甚至看起來是縮小的!我們在眼尾處拉一條線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照片上y編眼摺蠻明顯的,是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日常睜眼眼皮確實是消失不見蹤影呀~)

👉🏻超狂整眼術!單眼皮女孩必看,黃金三步驟直接升級雙眼皮!

話說D是不是超美!!個人認為是九宮格亮片中最好看的,帶點透明感的紅茶棕色調,金色亮片閃爍真的非常特別。

👉🏻【妝同學小教室】眼線救世主來了!無論你是單眼皮、雙眼皮還是內雙,照著畫讓眼妝更精緻2倍!

是不是很簡單呢~內雙也有自己的魅力!小撇步就是多花點心思在下眼皮啦~這招拜託一定要學起來,技巧步驟熟了眼妝十分鐘搞定!

👉🏻眼妝總是被吃掉?內雙「單眼皮」女孩必看,整容級眼妝放大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yiya

#3CE #overtake #九宮格眼影盤 #內雙 #內雙妝容 #內雙眼妝 #妝同學 #妝容教學 #妝漂亮 #放大術 #消腫 #眼影盤 #韓系彩妝 #韓系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