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心願之一就是變美變仙女!仙女都在用的光澤底妝,從此與水亮無瑕說哈囉!

1 / 2

新的一年的到來都會許下許多心願,也是一個趁機改變與提升自我的新開始。明年小編的願望之一,就是越來越漂亮與有自信,除了在保養上多加強管理,底妝絕對是美肌的重要關鍵呀!早就鎖定許久的蘭蔻光澤粉底在1月1日推出仙氣爆棚的粉底仙女光許願組,讓你從年初就成為人人稱羨的自帶光澤感的小仙女~

 

親自體驗小奶蓋上妝後的唯美光澤感>>點我

新年願望不求人!教你如何在乾冷環境中維持仙氣滿點的光澤底妝~

相信女孩們不管何時都希望自己變得好看吧!特別是新的一年,更要一掃過去妝容易暗沉脫落且底妝不服貼的舊有形象,勵志從年初就要成為一位底妝透出光澤感的小仙女。而且這次入坑蘭蔻底妝還贈送大家絕美的仙女光許願球,完全就是實現少女們心願的完美底妝set,超可以入手的啦!

只要購買任兩樣底妝產品(需要含粉底液),即贈送這顆仙女光許願球!

裡面內含日本製《仙女光粉撲2顆》、《仙女光粉撲架》、《超極光活粹晶露10ml》、《超未來肌因賦活露5ml》有了這組上妝後臉蛋自帶美到不行的仙女光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列入年初必買組合!少女心爆發的仙女許願球完成你當仙女的心願!

特別是面對乾燥的秋冬氣候,容易使得底妝斑駁乾燥!這季節非常適合蘭蔻這款超極光精華水粉底,不僅注入滿滿極光水,自然的妝效整體保濕力超級強大,長時間帶妝臉上也不會有小白點產生,上臉效果如同滋潤奶油感,不愧是被網友封為小奶蓋的粉底啊!

一抹開立即感受到粉底的水潤感,上臉後超潤且好推開,超強濾鏡感直接修飾臉上的毛孔瑕疵,像是痘印和小斑點都有效被掩蓋住,除此之外粉底液還具有校正膚色的效果,減少過多修容液的使用,整體妝容就不會有面具的厚重感。不僅潤澤度超高,添加了極光水更是讓上妝同時也是保養的一步,從上妝那刻就提供給臉蛋保濕水亮的無瑕感,這水水的妝感與上臉後的光澤實在美暈眾人,不暗沉的底妝效果更是隨時隨地都散發出夢幻的極光感光澤啊!試用後整個心動值超高,必須列為這次仙女光底妝的必買清單一員!

蠻多乾燥肌膚女孩都對於粉餅感到抗拒的,但小編實際用過認真覺得這款很可以呀!新推出的超極光精華水粉餅,同樣在成分中同樣加入了山毛櫸芽與複合植萃精油,保濕效果極佳不怕臉蛋有任何乾紋產生。細緻的粉質只有傳統粉體的10分之一,如此輕透的粉餅吸附臉上多餘油脂,不易有乾燥粉感。抹上臉瞬間立即與肌膚緊密融合,令人不經想問這真的是粉底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約的白色包裝,拿在手上非常有質感!

細緻的粉質試擦後立即與肌膚融在一起,綿密的妝感不會有其他粉狀底妝上妝後的顆粒粉感!

想要實現明年的新年願望,就到蘭蔻來嘗試讚讚的仙女光組吧!搭配可愛到不行的仙女光許願球,保養與底妝一次get,看完直接預定明年初必買組合了。

 

入手前兌換小奶蓋試用包,1月1號直接購入>>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