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必染髮色,氣質仙女系「玫瑰紫霧棕」帶點葡萄紅的紫超顯白!

1 / 2

2020終於即將步入尾聲,髮型當然也要跟著換新啦!冬季的到來,讓韓妞圈又開始流行起這種神秘紫的髮色,這種霧感髮色可以創造出有點空靈感的氣質,重點是帶紅的葡萄紫色還會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白皙,搭配上長捲髮,絕對是充滿節日、派對的年末必染髮色~一起來看看吧!

👉🏻2020染髮髮色推薦:『黑嘉麗莓棕』,隱約帶紫的神秘咖啡紅才是最高招的顯白色啊!

玫瑰紫霧棕髮色

這個髮色可以不用漂色!基底加入紅棕色系,所以即使素顏也能讓氣色變很好,搭配的玫瑰葡萄紫調非常符合秋冬季節,並且髮質會看起來非常柔順~在不同光源下也會呈現出不同的色澤,而且這個髮色居然會越褪越好看,簡直就是開驚喜包一樣~大家也可以跟設計師討論一下,看看要加入多一點紫調或是紅調,調配出最適合自己的紫色調髮色!

👉🏻2020韓星秋冬髮色圖鑑,原來「棕色系」是大勢,低調氣質超仙!

如果染髮前先做漂色,可以讓紫色調更明顯,即使退色也不會退成可怕的金黃色,反而會因為加入了米色調慢慢退成漂亮的灰紫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秋冬最火髮色圖鑑!冷色調完全不挑膚,低調又充滿高級感!

如果喜歡多一點變化的女孩可以試試看這種漸層漂染,由頭頂至髮尾慢慢增加深度,出來的效果非常特別,讓頭頂看起來有更有光澤~但因為淺色容易看起來頭髮更少,所以只建議給頭髮多的女孩染!

👉🏻入秋髮色來嚕!超顯白#焦糖紅棕色,偏黃肌也能輕鬆駕馭!

這個調色則是加入了大量的紫色,染出來就是正宗的葡萄色,看起來超級顯白的!搭配同樣紫色妝容真的超級韓~

👉🏻一年四季都好看!人人都能駕馭顯白「楓糖寶寶棕」,長髮短髮都是氣質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髮色真的是最近韓妞很愛的顏色之一!不需要漂就能染出很適合黃肌的紅棕紫色,真的很顯白!玫瑰紫色髮不管想神秘想氣質都很適合,想要在年末派對成為焦點,絕對非他莫屬!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妝漂亮 #玫瑰紫霧棕髮色 #紅棕髮色 #紫色髮色 #髮色提案 #髮色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