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連小屈都比較好逛?飛去避暑時絕對不能錯過的必買美妝BEST6!

1 / 1

在這熱的要命的暑假期間,相信有不少人機票買了就飛~去韓國避暑了!除了紅到翻的那些美妝品牌外,其實韓國的屈臣氏裡也有很多好買的東西,這6樣產品到韓國屈臣氏的時候千萬不要放過,沒買幾樣回來真的有點對不起自己!

1.Dr.Mind 氣墊 

 

0.8L Japan(@0.8l_jap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Dr.Mind氣墊是專為敏感膚質設計的產品,它的粉撲擁有通過抗菌測試的專利,能夠有效阻擋髒污入侵皮膚,保護敏感容易致痘或泛紅的臉蛋,天然的成分也能舒緩敏感的肌膚。

 

멜로우트리(@mellowtre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要對抗敏痘肌,遮瑕當然也是不可缺少的環節,這塊氣墊的遮瑕力雖高卻不會乾,能夠水潤的遮住痘疤及泛紅,還你乾淨無瑕的肌膚!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好好保養皮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ISNTREE透明質酸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的特點是透明質酸成分達50%,保濕效果非常好之外也能夠恢復肌膚彈性,改善因乾燥而造成的紋路問題,皮膚保水度好,自然就會呈現柔嫩有光澤的肌膚了!

 

leftylovesbeauty(@leftylovesbeaut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TORRIDEN 吸油噴霧 

 

토리든(@torride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有噴灑的吸油面紙稱號,韓國人氣YOUTUBER也推薦的吸油噴霧,在這炎熱的太陽底下感覺好需要啊!在上妝後噴之後有定妝的效果,在出油時噴也能夠有效抑制油光!


(影片來源: Daddoa 다또아授權

小瓶裝設計方便攜帶,噴灑出來的時候也很均勻,成分中含有控油粉體,在噴之前要搖一搖喔!

 

4.LOFN 猴麵包樹洗護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_momi_v(@v_momi_v)分享的貼文 張貼

猴麵包樹是非洲的一種傳統食用巨樹,幾乎從頭到尾都能夠食用,營養價值非常高,而這款添加猴麵包樹植物性成分的洗護髮,能夠修護乾燥受損秀髮,恢復保水及光澤。

 

15gram 체험단(@15g_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5.MIATTE 牙刷型刷具組

 

MIATTE(미아뜨)(@miatt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牙刷型粉底刷因為好拿握、刷毛緊密,能夠快速上妝並均勻塗抹底妝,就連手殘少女也能輕鬆上出完美底妝啊~

 

MIATTE(미아뜨)(@miatte)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MIATTE這組光是看他一字排開就覺得好厲害啊,沒想到整組買下來居然不到800台幣!一組總共十隻,不同的尺寸也能將粉底、遮瑕、腮紅甚至是蜜粉等完美掌控,這樣看下來真的好划算!而且就算價錢便宜,還是獲得了不少好評呢!

 

6.EGLIPS 蜜粉餅 

 

Beutiq.co(@beutiq.co)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直都在美妝排行榜上有名的EGLIPS蜜粉餅共有三款,分別是控油、柔焦及蘋果光,價格非常便宜卻擁有輕盈粉體、服貼妝感,CP值極高的商品就連PONY大神都有在使用唷!附上分撲攜帶方便,不管是拿來定妝或是補妝使用都好用。

 

Brandcosmetic By AongYing(@beautycosmetic_by_yory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上就是到韓國屈臣氏時必買的六樣商品,寫完這篇的同時,我也已經把清單丟給遠在韓國的友人,至少那組牙刷型刷具組一定要幫我帶回來啊!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Dr.Mind #EGLIPS #ISNTREE #LOFN #MIATTE #TORRIDEN #吸油噴霧 #屈臣氏 #漂亮 #蜜粉餅 #韓國屈臣氏 #韓國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