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才是精緻妝重點!5種下睫毛畫法,這樣畫眼睛直接放大2倍沒在騙!

1 / 1

睫毛在眼妝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畫完眼妝不刷睫毛的話感覺就是少了點什麼,除了用睫毛膏刷出自然漂亮的睫毛之外,其實還很可以用眼線筆畫出「假睫毛」,尤其是畫在下睫毛的位置眼睛整個放大2倍都不是問題!今天介紹5種下睫毛的畫法,先準備好眼線筆,來跟著教學畫看看吧!

👉日韓妝畫膩了?來點「輕泰妝」吧!五大妝容精髓新手也好駕馭

(圖:小紅書@沇沇lily、@徐月悦啊)

1、Y字畫法

比起上睫毛,下睫毛相對稀疏,因此要靠眼線筆來畫出假的下睫毛「以假亂真」,Y字畫法像是洋娃娃般的濃密睫毛,先畫出6根做基準,再以這6根旁邊分別畫一撇,呈現y字型的感覺,最後為了自然一點,在每個y的旁邊畫出叫短的睫毛,下筆可稍微輕一點,讓顏色比較淺會自然一些些。

👉2020秋天妝容靈感!氣勢「純欲紅茶妝容」 畫完紅茶公主就是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小紅書@沇沇lily)

2、v字畫法

同樣先由短到長畫出6根睫毛,在從這幾根睫毛中各畫一筆交會,呈現v字,完成後可在留白較多的地方補幾筆。

👉跟斑駁妝容說掰!2020網友票選最好用「定妝產品」最後一步少不了它!

(圖:小紅書@沇沇lily)

3、平行畫法

想要有自然感的下睫毛,推薦平行畫法給大家,畫法非常容易,只要順著畫出睫毛的位置即可,簡單又不容易失手!

👉BLACKPINK小清新Jisoo妝容分析!實用又簡單的日常妝,你也能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小紅書@徐月悦啊)

(圖:小紅書@沇沇lily)

4、倒v畫法

倒v畫法是先從左中右各畫出一筆,在從這些地方延伸,畫的時候要從根部開始,呈現的形狀就像是倒過來的v這樣。

👉彩妝教科書來啦!跟著日本小姐姐這樣畫,偷偷讓自己的五官更精緻!

(圖:小紅書@沇沇lily)

5、交叉畫法

此畫法就是將畫出來的假睫毛尾巴部分可以交叉,在畫的時候盡量輕輕的收手,還有不要畫太多太滿的交叉,這樣會更自然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也能畫出高級眼妝!低調閃『微醺玫豆沙』,簡單一顆擁有專櫃妝感~

以上就是下睫毛的五款畫法,不少女孩會擔心暈妝怎麼辦?提醒大家在畫之前一定要挑選一支比較不易暈染的眼線筆喔~還有要做好定裝,這樣就不怕變成熊貓眼睛囉~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妝同學來送禮啦!聖誕禮物抽起來👉bit.ly/36NjOAn

#下睫毛 #下睫毛畫法 #睫毛 #電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